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課間十分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藍貓國小快樂作文》。這本書里我最喜歡《課間十分鐘》這篇文章。因為“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步走出教室,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了”和我們的課間一樣,我很喜歡課間活動。

“校園東牆邊,有一張桌球台,球檯四周圍滿了人,不時傳來喝彩聲桌球小將一連打了十幾回合還不分勝負。”我們跳皮筋時也非常認真,生怕跳不好。有一次,同學們在跳皮筋時眼睛一直盯著皮筋怕跳不好。

“‘丟沙包’是同學們十分喜歡的活動。操場西牆邊,這一組,那一組,玩的多起勁!中間的同學身手敏捷,來了個海底撈月,一把抓住了沙包。“

我們玩丟沙包和他們不一樣,我們一起打中間的許多人,他們左擋右閃,蹦來跳去,不好有一位同學被打中了。

在玩丟沙包時兩邊的同學要密切合作,向中間的同學發動猛攻,不要讓他抓住沙包。()

“球檯右邊的大樹下,也圍著一些同學,他們在爬竿。剛下來一位高年級同學,一位小同學像‘小猴子’一樣敏捷的爬了上去。周圍傳來了鼓掌聲。”我們一年級的小同學在老師帶領下,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真糟糕!末尾一隻“小雞”跑的太慢一不小心被“老鷹”捉住了,這時候呀老師笑的可真歡,似乎在說:“哈哈,這回可被我捉住了。”

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啊!操場中間有的在玩跳皮筋,有的在玩跳繩,有的在玩丟沙包,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我非常喜歡課間活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