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神偷奶爸觀後感

神偷奶爸觀後感(一)

今天,我又重溫了《神偷奶爸》,這個電影。這個故事非常感人,這裡面的主角是格魯和三個孤兒,格魯的夢想是坐著火箭去月球。三個小女孩,她們是孤兒,她們在一個收留所里被一個女人收養著,她們的夢想是被一個美麗的媽媽和一個帥氣的爸爸收養。機緣巧合的格魯領養了三個可愛的孤兒,在短暫的相處之下,最終受這三個女孩兒的影響由壞蛋變成好人的溫馨故事。

格魯讓小女孩假裝去賣餅乾,然後格魯成功的從向量的城堡里偷到了縮小射線。但是,壞蛋銀行不給格魯投資了,格魯給幫手們開會,說我們沒有錢了,在這時,小女孩給了格魯存錢罐里所有的錢,幫手們看了,都來給格魯錢,這樣格魯就建造了一個火箭,自己去了月球,他用縮小射線把月球變小了,格魯就把月球拿到了地球上。然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驚險的事情,他們在一起有了感情,每天睡覺前格魯都給孩子們講故事,格魯講完故事,都要親吻三個小女孩,她們改變了格魯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個電影。他教會了我感情是最重要的,我們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在做錯事情時,不要想著怎樣能把自己的錯誤掩蓋過去,而要想著怎樣改掉這個錯誤,保證下次不再犯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很多像格魯一樣的人。而這種人又分為兩種,一種是能改掉自己的缺點的人,一種又是做錯事情又不敢承認的一種人。如果我們做錯事情了,都能像格魯一樣慢慢的把它改正的話,那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的美好!

神偷奶爸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神偷奶爸》,這個故事非常感人,這裡面的主角是格魯和三個孤兒,格魯的夢想是坐著火箭去月球。三個小女孩,她們是孤兒,她們在一個收留所里被一個女人收養著,她們的夢想是被一個美麗的媽媽和一個帥氣的爸爸收養。格魯發現小女孩們可以幫他偷到縮小射線,他就收養了三個小女孩。格魯發明了餅乾機器人,這種機器人看似餅乾,卻是可以動的機器人,格魯讓小女孩假裝去賣餅乾,然後格魯成功的從向量的城堡里偷到了縮小射線。

但是,壞蛋銀行不給格魯投資了,格魯給幫手們開會,說我們沒有錢了,在這時,小女孩給了格魯存錢罐里所有的錢,幫手們看了,都來給格魯錢,這樣格魯就建造了一個火箭,自己去了月球,他用縮小射線把月球變小了,格魯就把月球拿到了地球上。然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驚險的事情,他們在一起有了感情,每天睡覺前格魯都給孩子們講故事,格魯講完故事,都要親吻三個小女孩,她們改變了格魯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個電影他教會了我感情是最重要的,我們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

神偷奶爸觀後感(三)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人。他們有的善良、有的惡劣,有的心胸寬廣,還有的十分卑鄙。今天,我看的這部卡通片《卑鄙的我》說的就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變成一位英雄的故事。

這位壞蛋名叫格魯。這次,他有了一個想法:去偷月亮。但是,縮小月亮的縮小器被另一個名叫向量的壞蛋偷走了。格魯收養了三個賣給向量曲奇餅的小女孩,讓她們繼續賣曲奇餅給向量,其中有幾個曲奇餅是機器人做的,格魯利用這幾個機器人將向量家的防盜系統關閉了,然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縮小器弄到了手。

在製造火箭的這段時間裡,格魯被這三個小女孩感動了。他帶她們玩遊樂場、講睡前故事、做早飯給她們吃,()格魯還答應看她們的芭蕾舞表演。但是,他的助手為了讓他一心一意地偷取月亮,把三個孩子送回了孤兒院。

格魯成功地利用縮小器偷回了月亮,正好那天是演出的日子。等格魯趕到音樂廳時,演出結束了。格魯發現一張椅子上貼著一張紙,上面寫著:想要三個孩子,帶月亮來--向量。

原來向量將三個孩子綁架了,讓格魯用月亮交換。格魯毫不猶豫地交出了月亮,向量卻沒有交出三個孩子。但是,縮小器縮小物體只是暫時的,物體最後會恢復到原來的大小,而且物體的質量越大還原的速度就越快。結果,格魯救了三個孩子,向量跟著月亮一起上了太空,受到了套用的報應。格魯跟著三個孩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看了這部卡通片,我有許多感受:格魯跟三個孩子建立了十分深厚的感情,這是什麼力量?是愛的力量。格魯放佛是她們的親爸爸一樣,連自己付出全部力量偷來的月亮都心甘情願地交了出去。由此可見,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在美國的一次地震中,一位母親抬起了4噸重的預製板,因為底下埋著她的孩子。事後醫生對她進行了身體檢查,發現她舉起這麼重的東西的可能是0%!這是什麼力量?還是愛的力量。

愛可以把一個卑鄙的壞蛋變成一位善良的英雄,愛可以創造出一個個奇蹟。所以,讓我們的生活中少一些假惡醜,多一些真善美,讓我們的未來因為愛而變得一片光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