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年最悲傷的句子

1、哭,並不代表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認輸;放手,並不代表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2、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越努力,越幸運。

3、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

4、不善於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5、所謂的節日,不過是為一個孤單的人找另外一群寂寞的人的藉口罷了。

6、我會做到不打擾,不然怎對得起你的刻意躲藏。

7、失足可以很快彌補,失言卻可能永遠無法補救。

8、分手後,我病了幾場,終於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樣。

9、不想辜負別人對我的印象,好人壞人我都能做到位。

10、堅持自己的信念自信地付諸行動。比起一遇到挫折就放棄的人,更具有優勢。

11、隨遇而安,不是不努力,而是努力以後,無論結果好壞,都心安理得的面對。

12、無人關心你,你就做自己的小太陽,總有自己發光的方式。

13、在你之後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希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14、左手托著下巴、右手拿著滑鼠。偶爾也會看到感同身受 的文字而停留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不要因為會失去,就不敢去擁有。懂得享受生活的過程,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17、當初,是你教我如何去愛,現在,你卻教我如何被愛傷害。

18、如果我放棄,那么我將痛苦,如果我繼續,那么我將擔負更多未知的痛苦。

19、可經過時間的推移和經歷過的事情。我才發現。原來我需要的僅僅是那一份靜靜的安全感。

20、記住,自己的路,自己走,別人只能影響你,但絕對不能決定你!

21、只可惜,他身上的溫柔蠱惑了你,讓你誤以為那是愛情

2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味,很多愛情終結後女人興許會忘記男人聲音,卻忘不了他的味道。

23、伱刪哪些聊天記錄時,何曾想過我的感受,伱刪的理直氣壯,我痛得失去了心。

24、你走了好久,沒了聯繫,沒了訊息,是不是真的遇到其他人了。

25、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疤。

26、命運不是上天注定,也不是環境造就,而是自己的努力雕刻而成。想改變命運,就得改變自己的所作所為。

27、七歲的那年抓住那隻蟬以為能抓住夏天,十七歲的那年吻過他的臉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28、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29、有些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裡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30、所謂成熟,就是原本你該哭該鬧的時候,你選擇了不言不語的微笑。

31、就算和你分開了 在你難過的時候我還是會心痛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心痛

32、記得我以前也和別人炫耀過你,但現在你是我的禁忌。

33、如果你接受不了別人騙你,那么最好不要騙別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34、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35、永遠別指望別人心疼你難過了眼淚往肚子裡吞 ;允許傷心,允許難過。

36、我常常嘲笑那些因為愛而死去活來的人,沒想到自己也活成了個笑話。

37、很現實的一句話: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38、憑什麼我要永遠對你保持不滅的熱情,畢竟你又沒對我多好。

39、天空愛上大地,但卻離大地太遠。於是,每當天空想念大地的時候,就會下起傾盆大雨…

40、真正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出身,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

41、偶爾,俄也會想起他,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也讓俄心疼讓俄牽掛。

42、忘不了就不要忘記,但有些人注定只能懷念。

43、你是不是又在苦心翻找一句話,只為了給那個人看。

44、努力不是頭腦發熱的一己執念,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棄也許更加寶貴。

45、和平的分手,再做好朋友,不好意思我做不到,因為我沒辦法你看著你和別人的相愛。

46、愛情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會讓你變得聽歡快的歌流淚,它會讓你越來越不喜歡一個人散步,它會讓你一個快樂的孩子變得多愁善感,它會讓你再遇見新的愛情變得畏畏縮縮。

47、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請你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48、有時候走過一段路後,才會發現回憶其實就像淡淡的檸檬草,甜蜜里透著辛酸的味道。

49、我以後會認真看書,按時吃飯,會很忙,可能沒時間想你了。

50、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

51、包容能像哆啦A夢神奇的口袋一樣,裝下很多東西。

52、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只剩下淚在我臉上任性,原來緣分是回來告訴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

53、金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買到我;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可以解決你。

54、我沒有停止愛你,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55、我一次又一次的把你才從黑名單拉回來,可這次我不想了。 因為我發現我不愛你了。

56、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57、以後我和別人關係好你可不要吃醋,當初你和那么多人關係好,我愣是一句話沒說。

58、有本事的男人,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他們懂得理解和尊重,知道怎么樣愛一個女人。

59、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60、在我們身邊、總有那么一個人、他的一舉一動、隨時牽動著我們的心情

61、人生不能太過圓滿,求而不得未必是遺憾。

62、最難過的不是你現在對我多冷漠,而是你曾經對我很好很好。

63、我知道那個女生什麼都不如我,但她被你喜歡著,這就足夠讓我認輸了。

64、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就順其自然。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的。

65、你知道你為什麼情緒低落嗎?春天過去了,沒有找到配偶,就是這個樣子

66、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你,為什麼心裡全是你,本以為我已經把你埋的很深,可是還是會想起你。

67、無意間的擦肩而過,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將那個位置掏空,留給下一個飄過的人,是多么痛苦啊

68、與怪物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怪物。當你遠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69、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 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

70、感情玩玩就可以了,不能當真,太早遇見那個驚艷的人,餘生都不會安穩。有些人注定只能驚艷你的時光,而不能溫暖你的歲月。

71、“知道備胎為什麼是圓的嗎?”“因為方便滾啊。”

72、有時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實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煩。

73、寬恕這種事情,你用對了地方它便是善良,用錯了地方它便是縱容。

74、只要你的男人還沒有被別人搶走,還沒有離開你身邊,你就是贏者。

75、我們總是把別人安撫得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76、難道要我九十度鞠躬,來感謝你的殘忍嗎?

77、在我愛的人面前、我怯弱的像個孩子。但那些溫情的話語。我不說。你會懂。對么

78、魚刺卡過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於千里之外,你卻還是願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願。

79、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80、這世界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81、以前你總是一副不想要我的樣子,現在能不能讓我看看你得不到我的樣子。

82、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83、總有一天我會千杯不醉萬人仰望,笑容得()體也不再提及你。

84、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再深的感情都可能在一瞬間疏遠,那是說不出口的辛酸,是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樣的玻璃,也是永遠都合不上的縫隙,你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些你曾經以為重要的人漸行漸遠。

85、我喜歡你七分,告訴你了三分。你喜歡我三分,卻說十分喜歡我。

86、范冰冰那么忙都有時間談戀愛,Angelababy那么多通告都有時間結婚,你連回個信息都時間都沒有,我想你應該是競選國家總統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