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

1、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

2、我們做過的事,遇到的人,以及所有的喜怒悲歡,都會濃縮成一個很感傷的詞——過去。

3、回不去的山,回不去的水,回不去的感情;留不住的風,留不住的雨,留不住的熱情。錯過了,就過了;愛走了,就走了。若是糾纏不清,累的是自己;若是留戀不放,苦的是自己。回不來的是曾經,換來的只能是同情。

4、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5、誰是你心上的疼,誰是你忘不了的情,誰是你醒不了的夢?

6、我想過的生活,清新、淡泊、寧靜、恬適。

7、愛過了不後悔,愛走了不強求。緣來真心以對,緣去坦然面對。 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8、你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想那麼多了。前進,放手,忘了它,就這麼回事。

9、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目標的達成。這些溫暖明亮的小目標,一定也有你的。

10、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1、有的人,只剩下了一個名字,卻怎麼也捨不得刪去;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憶,卻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不敢打開回憶,只怕往事滾滾如潮;不敢重提舊情,放不下的牽掛,只有自己的心知道。 只能,遠遠的看著,靜靜的守著,深深的祝福著。也許,這就是緣分最好的結局,彼此愛過疼過,怨過傷過,一切又回到了陌生,卻再也抹不去來過的痕跡。

12、永遠不要拿你的內在,和別人的外在比。

13、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14、不貪,慾念少;不嗔,心易平;不求,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15、生活,總會有無盡的痲煩,請不要無奈,因為夢還在,路還在,陽光還在,家人還在,朋友還在,你還在。

16、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往事的人,是幸福的。

17、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最好的人時候,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8、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麼會懂我的難過。

19、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20、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