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演講稿450字

演講稿450字(一)

每個人都有童年裡美好的理想和願望,但有人的理想是當老師,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位記者,有的人的理想是成為一位外交官,有的人的理想是成為一位工程師,還有的是當一位解放軍,還有的人的理想是當……而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醫生。

我當醫生是應為的理想是發自我的內心的,應為當醫生可以救死扶傷,減少病人的痛苦。可以讓許許多多的病人馬上從病痛走出來,來和我們的社會走到一起來了,讓我們的的社會的人添加一分歡樂和快樂。

每當我看見到一個個傷痕累累的病人進入到醫院,又一個個精神飽滿的高高興興的走出醫院時,我也很高興,因為在這裡——醫院中又少了一個個病痛的病人!

所以,我也想當一位醫生,這個醫生的名字雖然普普通通,但對於我來說,醫生這個名字是偉大的,是一個救死扶傷的意思。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都是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保衛者,我們從小就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良好的理想。讓我們人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上好每一節課,把老師的每一句話都記住,把每一節課都變成我們更好的更快的新的起點吧!美好的未來的的理想正向我們招手呢!

演講稿450字(二)

就是我的祖國,美麗而富強。在鋪滿大地的鮮花中,在蓬勃生長的松柏下,在滿天朝霞的旭日光輝里——我貪婪而莊重地讀著您。

您是一本書,是一本橫貫天地地巨卷,記載著孔子“修身。治國。平天下”的吶喊,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慷慨陳詞;也留下了岳飛“精忠報國”。林則徐“虎門禁菸”的壯舉和少年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錚錚誓言……這些閃亮的文字象日月一樣照耀著中華民族每一個自強不息的心靈。

讀著您,我再一次感受到您“縱有千古,橫有八荒”的宏偉與遼闊。您記載了太多驚天動地地滄桑與沉浮——恥辱地賣國條約在您的字裡行間刻下了疤痕;侵略者帶著帝國主義的塵埃踐踏過您的美麗;十年的政治動亂也曾使您的雙腳變得沉重緩慢……正當我嘆息。悲傷並為您深深擔憂之時,您又一次堅強地站起來了,在“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歡呼聲中,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在香港和澳門回歸的歡聲笑語中,在“神州五號”順利升上天的喜悅中,在雅典上空飄揚的五星紅旗中,您迎來了一次又一次的輝煌,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我還看到了一位樸實。從容的老人用“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發展才是硬道理”的畫筆描繪出宏偉藍圖:“經濟以年均百分之九點八的速度增長,中國以穩居世界綜合國力前六位並繼續向前邁進。”這一切多么令人振奮,多么使人倍受鼓舞!還有什麼比擁有繁榮富強的祖國更令人神往令人自豪與驕傲?

讀著您,我陷入死沉思。您的內容是如此豐富,您的前程是如此美好:十六大宏偉構想為您注入新的活力;加速發展的光電子工業正在趕超世界前例;石油資源的大力發展一定能使我們自給自足;一灣淺淺的海水也絕不能阻擋我們統一大業的完成。這一切分明是一個民族向世界證明的。永遠不會屈服和永遠不會被摧毀的精神的吶喊!

“乘著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祖國,我們堅信,您文字一定會更加精彩,您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演講稿450字(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它為我們提供賴以生存的資源和條件。所以大家要保護地球,珍惜自然資源、保護環境。

生活中,很多同學都有浪費資源的現象: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不知去向;開著電燈、電視的房間裡卻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個字……這些都是在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因此,我特意提出以下建議:

1、節約用紙

大家在用紙的時候不能浪費,沒用完的紙張可以撕起來裝訂成草稿本。既環保又不浪費。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是人類的搖籃。我們應該行動起來,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2、節約用水

在使用水時,要注意以下幾點:洗完手立即關上水龍頭;在拖地板時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

3、愛護公物

大家知道,學校的東西都是政府給的,應該愛護公物,不要破壞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如發現有同學破壞公物,應立即制止或告訴老師。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開始!

演講稿450字(四)

人們常說,讀書很快樂,也很有趣。如果是我來理解,我就覺得,讀書是一種樂趣。書里充滿了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我們不知道的知識。每當學會了這些,你就會感到很快樂。

我喜歡讀書、喜歡看書,也喜歡抄書。每當自己用自己的零花錢買回一本書時,我都會很認真地去閱讀它,如果看到好詞好句,我也會把它記在筆記本上,把它們積累下來,運用在作文里。如果看到了一段自己很喜歡的,我就會把它讀出來。書就像我的好朋友,看完我一遍,我還會在我沒事的時候,把它再讀一遍,這樣就能加深印象。讀完一本書,不會隨手把它丟在一旁,我會把它完整地放在一個箱子裡,過一、兩個月,我還會把它拿出來擦一擦,我的書就像新的一樣。我還會把我喜歡的書籍介紹給我的同學,借給他們看。讀著、讀著,我就會給書里的人物給吸引了,他們的性格、樣子,都是那么的吸引人,討人喜愛。書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是書中的一部分。與書度過你的童年,那將會是很美好的。

我認真的對待每一本書,它們就像我的生命。我不能失去它,他也不能失去我。讓我們真誠地對待每一本書,去熱愛它們,與它們交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