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簡愛讀後感150字

簡愛讀後感150字(一)

這個寒假是我國小階段最後一個寒假,我還是有大量的時間來閱讀。其中《簡·愛》這本小說,我非常的喜歡。這本書寫了簡。愛與羅切斯特之間一波三折的愛情故事,一個出生低微、生活道路曲折,卻始終堅持維護獨立人格、追求個性自由、主張人生平等、不向人生低頭的堅強女性出現在我們面前。

簡·愛生存在一個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就承受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的待遇:姨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然而,她並沒有絕望,她並沒有自我摧毀,並沒有在侮辱中沉淪。所帶來的種種不幸的一切,相反,換回的卻是簡。愛的無限信心,卻是簡。愛的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種可戰勝的內在人格力量。

我從小就一直走在大人們鋪好的道路上,那上面的大石頭沒有,有的只是一些小石子,或許會扎到我,有些硌腳。可是最大的困難都沒有了。有時碰到一點挫折就會大叫!現在我們路上的大石頭被大人小心的搬走,那我們以後呢?難道還要讓父母來麼?所以我必須要學會堅韌,面對挫折困難都堅持下來。堅韌的面對今後的人生!做一個獨立人格的人。

簡愛讀後感150字(二)

當了教師之後,我才深深體會到自己老師當時對自己教導時的心情。我期盼每一個孩子都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童年。五指伸出況且不一般齊,我不會刻意要求每個孩子成績都很優秀,我更希望他們品質更加優秀,我希望他們都能發揮所長,以後不管是對家庭還是社會,都能做到有責任心,有益於社會有益於國家。每個孩子都承載著父母滿滿的愛和深深地期望,希望以後我能盡我最大努力,讓每個孩子都對國小時光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簡愛讀後感150字(三)

簡。愛生存在一個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就承受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的待遇:姨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然而,她並沒有絕望,她並沒有自我摧毀,並沒有在侮辱中沉淪。所帶來的種種不幸的一切,相反,換回的卻是簡。愛的無限信心,卻是簡。愛的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種可戰勝的內在人格力量。

簡愛讀後感150字(四)

《簡愛》是一部英國文學史上的經典之作。()它的偉大在於成功地塑造了一位堅持維護獨立人格,最求個性自由,主張人生平等,不向命運屈服的堅強女性形象。通過這篇小說,我們不難發現,在主人公簡愛的身上有著作者自身的影子。夏洛蒂勃朗特出生於一個生活貧寒的牧師家庭,幼年失去母親,受學識淵博的父親影響,從小便對文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但是家庭的變故和當時的社會現狀,註定了她的文學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而她並沒有因此放棄,終於寫出了這部有著深遠影響的《簡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