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海的女兒主要內容

海的女兒主要內容(一)

海王有一美麗而善良的女兒小人魚。小人魚愛上王子,為了追求愛情幸福,不惜忍受巨大痛苦,脫去魚形,換來人形。但王子最後卻和人間的女子結了婚。巫婆告訴小人魚,只要殺死王子,並使王子的血流到自己腿上,小人魚就可回到海里,重新過無憂無慮的生活。她卻自己投入海中,化為泡沫。

海的女兒主要內容(二)

小人魚在一次偶然中救了並愛上了王子,她為了與王子在一起,不惜用聲音換來了兩條腿,並且王子如果沒與她結婚,那她就會化成泡沫。王子最後與一位公主結了婚。姐姐們拿來一把刀,叫小人魚殺死王子,讓他的血流到自己的腿上,她就可以回到海里。但小人魚沒有這麼做,最後她化成了無數的泡沫。

海的女兒主要內容(三)

海王國有一個美麗而善良的美人魚。美人魚愛上了陸地上英俊的王子,為了追求愛情幸福,不惜忍受巨大痛苦,脫去魚形,換來人形。()但王子只把公主當妹妹,最後和人間的女子結了婚。巫婆告訴美人魚,只要殺死王子,並使王子的血流到自己腿上,美人魚就可回到海里,重新過無憂無慮的生活。可她卻為了王子的幸福,自己投入海中,化為泡沫。

海的女兒主要內容(四)

《海的女兒》它講述一個人魚和人之間的動人故事。《海的女兒》童話中的主人公生活在海的深處,是一條美人魚。她在海底世界裡度過三百多年的歲月,然後化為泡沫,結束她一生的幸福。她放棄了海里的生活,忍受著痛苦把自已的魚尾變成了人腿。後來她救了一個王子並喜歡上了他,而那個王子和鄰國的公主結婚了,她的希望沒有了。她如果繼續成為「海的女兒」就要刺死那個王子後,就可以回到她的家人中去,回到屬於她自已的世界。但她沒有這樣做,卻自已投入海中化為泡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