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娜經典語句

1、你們別挖坑給我跳,中國人一人一口口水,我就被淹死了。

2、央視不是每次都放桌球、羽毛球嗎?有一次我們打溫網時他們放法網,球迷發簡訊說,不要當我們是傻子,最起碼顏色不一樣。

3、網球在國內哪怕排第四位,但也強於國足。

4、我覺得可能中國人太沒有自信了,所以從來沒有相信過自己可以做到,但是今天一旦有人做到,他們就會覺得,原來她可以做到,所以我也可以做到。

5、央視現在終於有改觀了,開始關注網球了。網球在中國的發展壯大,不是我一個人就有多大貢獻,畢竟中國所有的網球運動員都在努力,都希望把網球在中國的地位提高,( 經典語錄)其實一個人改變不了什麼,現在網球圈裡的人都在付出。

6、如果我是個男人,現在排名世界前十,我在中國會比姚明更有名。可惜我是女人。男人和女人永遠無法平等,全世界都是如此,不僅僅在中國。

7、女人只有兩條出路,一是嫁個有錢的老公,二是自己賺很多錢。第一條是沒戲了,看來我只能走第二條道路。

  1. 李娜經典語錄
  2. 李娜:那一年,不得不長大
  3.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