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的教育讀後感4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40字(一)

《愛的教育》講了很多關於愛的故事,每個都有愛的存在,愛就在身邊,愛就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就像前幾天南方的冰雪,只要大家眾志成城,萬眾一心,就沒有困難而言,因為大家的心中充滿著愛。

就像十月的《俠義行為》,四個同學在那裡戲弄一個右手殘疾的克洛西,有的用尺子捅他,有的學他手殘疾的樣子,發出可恥的狂笑。克洛西氣憤級了,用墨水瓶砸向一個男孩,那男孩躲閃開了,墨水瓶則砸到了剛進教室的老師身上。老師問道:「是誰」卡隆站起來說是他,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老師最終也知道了是那四個男孩。

愛還有許多個故事講述了,有每月故事可愛的《愛國少年》,勇敢的《士兵》,正義《班長》,令人敬佩《少年偵探》等很多很多。

愛有很多很多,這裡講的只有它的一點。我想說:「大愛無邊!」

愛的教育讀後感40字(二)

假期間,我看了《愛的教育》這本書,感受很多。

看了之後,我懂得了很多,我知道要熱愛生活、熱愛勞動、熱愛祖國、關心他人、同情弱校看了之後,我對「愛」這個字有了更深的理解。「愛」分很多種,有對祖國的熱愛,善良的母愛,寬大的父愛,對同學的關愛,對學習的喜愛,對弱者的憐愛,對物品的珍愛。我們也要有一顆純真、善良、充滿愛的心。我們更要學會感恩,感恩生養我的父母,感恩給予我知識的老師,感恩幫助過我的同學。

《愛的教育》就好像一隻動聽的樂曲,一杯沖洗我心靈的清水,一桌美味的精神大餐……

愛的教育讀後感40字(三)

《愛的教育》這本書是一個十二歲的男孩安利柯,用他的心﹑他的愛,去關懷和注視身邊的世界。發現,其實這個社會太值得愛了。

在這本書中,有一篇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每月故事中——萬里尋母的故事。這篇文章雖然語言簡單樸實,但卻流露出母子之間的愛。

看完這篇文章,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想到媽媽平日對我們的愛,我不既有點後悔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臉紅。

讀完這篇文章,我不既感受到社會上的愛。而且我還讀懂了媽媽的愛!

愛的教育讀後感40字(四)

《愛的教育》這一震撼人類心靈的讀本。在這一讀本中,我感受到了恩里柯對朋友、對老師、對父母甚至對國家社會的愛。

還記得,卡羅內和恩里柯最真誠、最純潔的友情;還記得,恩里柯的爸爸不遠千里尋找40多年來念念不忘的老師,只為感恩;還記得,母親不計較恩里柯的無理行為一直用她無私的愛來呵護他、引導他;還記得,恩里柯對為國獻身的將軍,為保衛家園的士兵們油然而生的敬畏之情;還()記得……所有感人的一切,就如電影一樣重現在眼前只為證明愛得偉大,愛的深沉!

愛,好比一個個環,把一顆顆的心聯繫在了一起。而在最快樂的童年裡,我相信恩里柯、卡羅內、德羅西、小泥瓦匠……以後都會在午後的陽光下一起談談很久之前有趣的事,那肯定是一種幸福。因為他們都懂愛、都擁有著最有力的武器——愛,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去挽救一切陷入黑暗的人。

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教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