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功夫熊貓2觀後感

功夫熊貓2觀後感(一)

《功夫熊貓2》是一部成功的續集動畫電影,和第一部一樣的精彩。故事情節飽滿,畫面視覺效果強悍,尤其阿波的故鄉場景做得非常的中國風,開場和結尾的風格借鑑了中國的剪紙動畫,絕了!

《功夫熊貓》第一部中大家都在疑問,阿波的爸爸為什麼是一隻鵝呢?《功夫熊貓2》就圍繞阿波的身世展開。大波當上了“神龍大俠”後過上了夢想中的日子,他和師傅以及蓋世五俠——虎、鶴、螳螂、蛇和猴子——保衛著山谷中寧靜的生活。但是,好時光不長,阿寶面臨著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戰,一個大惡人孔雀“沈王爺”擁有了一件秘密、強悍的武器,他妄圖毀滅功夫、征服中國!此時,正是阿波與蓋世五俠穿越中國,正式迎接挑戰的時候了,但是,阿波將怎樣對抗一個能“毀滅功夫”的武器?他必須回顧他的過去,並且揭開自己身世之謎,只有到那時,他才能釋放體內的力量、從而獲得勝利……

《功夫熊貓2》的成功再次讓我陷入沉思,我覺得去說中國動畫不好,中國動畫爛,真的沒有意義。《功夫熊貓2》證明中國題材的卡通片很受歡迎,關鍵是我們沒有認真去做動畫。不過,我堅信,有朝一日我們也可以做出優秀的卡通片。

功夫熊貓2觀後感(二)

前幾個月前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卡通片《功夫熊貓2》。這是一部幽默、搞笑的三維卡通片,講述的是一隻邪惡的孔雀“沈王爺”,想占領中國,到處屠殺、掠奪。後來,功夫熊貓阿寶在功夫大師的教導下和五大俠一起扞衛功夫,保衛中國,最後終於打敗了沈王爺的故事。

這部三維動畫裡的建築、山水、樹木花草等設計得栩栩如生,色彩豐富、絢麗,場面逼真,看後讓人感覺仿佛身臨其境。

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五大俠”個個現象鮮明,為了學好功夫吃進苦頭,它們是阿包最親密的朋友;“功夫大師”是“五大俠”的師傅,也是阿寶的師傅,它要求嚴格,用它獨特的方法訓練出了一個個武功高手來,嘴邊還留著兩縷鬍鬚,樣子有點兒可笑。片中的“沈王爺”是反派人物,外表雖美麗,內心卻非常醜陋,殺害了很多無辜的人,一心想要霸占中國這塊領地。()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阿寶”了,它就是我們的功夫熊貓,因為一次巧合意外當上了“神龍大俠”,但後來它勤學苦練,成了真正的“神龍大俠”,除掉了邪惡的“沈王爺”,得到了人民的尊和喜愛。

在《功夫熊貓2》里我學到了兩句名言,一句是功夫大師說的:“要平心靜氣。”一句是功夫熊貓說的:“我是誰?我應該做什麼?”這句話好像是對我說的,我現在是一個小學生,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克服急躁、粗心的壞習慣;要學好知識、本領,做一個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

功夫熊貓2觀後感(三)

昨天,媽媽帶我去看了我期盼已久的電影《功夫熊貓2》。裡面那隻憨態可愛的胖熊貓真是太惹人喜愛了!

故事主要講了功夫熊貓阿寶為了知道自己的身世和打敗想要用火炮來統治世界的孔雀王爺而四處奔波。裡面的情節時而令人感動,時而令人捧腹大笑。

熊貓阿寶,一天一天的長大,成為了大俠,但是,他一直都想要知道自己的父母在哪裡。他有一個鵝爸爸。但是,事實證明,鵝爸爸並不是自己的親爸爸。阿寶想從其他人那裡得到信息,但是可惡的孔雀王爺卻存心隱瞞阿寶親生父母的信息。阿寶與自己的夥伴們想盡方法要使孔雀王爺屈服,但是王爺的火炮一次又一次的擊敗了他們。阿寶越來越著急,心情也越來越焦躁。

阿寶的師傅教阿寶要學會靜下心來。終於,在師傅的諄諄教導下,阿寶學會了冷靜。在一次次被火炮所擊敗後,他終於靜下心來,仔仔細細地回憶自己小時候的經歷。原來,當時父母是不得已拋棄自己,而孔雀王爺為了能毒霸鳳凰城,他訓練了惡狼軍隊,帶領著軍隊處處打劫。幸運的阿寶被鵝爸爸發現了,成為了鵝爸爸的兒子。阿寶知道真相後,在夥伴們的幫助下,用驚人的功夫打敗了孔雀王爺。

正義永遠勝過邪惡。只要擁有正義,就能實現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