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六一兒童節園長講話稿

六一兒童節園長講話稿(一)

各位來賓、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在金色的五月即將離去、快樂的「六·一」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在這裡,慶祝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工和小朋友們,向在坐的各位來賓、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以及幼稚園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
親愛的小朋友們, 「六一」的陽光,「六一」的鮮花,「六一」的藍天,都在為你們祝福……「六一」是快樂的,讓我們二幼的全體小朋友們一起來用甜甜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好聽的故事大膽地表達自己的快樂心情,表達自己對爸爸媽媽、老師和叔叔、阿姨的關心,好不好!
「六一」是孩子們的盛大的節日!讓我們一同祝願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幸福,茁壯成長!
最後,預祝幼稚園「唱唱跳跳慶『六一』活動」圓滿成功!祝各位來賓、家長、老師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六一兒童節園長講話稿(二)

各位來賓,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早上好!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代表貝貝幼稚園全體教師職工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向在坐的各位來賓以及家長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因為你們今天來到這裡,不僅僅是為了觀看孩子們的演出,最最重要的是你們對孩子成長的關注、對教育的關注,也是對我們幼教工作的關注,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與配合,寬容與理解,我們的幼教事業才得以發展。謝謝你們對幼教事業的關心和支持,謝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讓我們共同擔起培養祖國花朵的重任,讓我們的孩子有一個絢麗多彩的明天。同時也祝願所有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五彩斑斕、幸福快樂的童年。我們幼稚園創辦以來,我們一直堅持以「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作為我們的辦園宗旨;以健康、聰明、自信為我們的培養目標;積極為孩子們創造一個自我發展的空間;在此期間,我們不斷投入資金,改進教學設施,提高教學質量,盡心盡力,盡職盡責的做好每一項工作 ,來回報社會、回報家長。
今天,我想對孩子們說:親愛的孩子們,今天的陽光,今天的藍天,今天的鮮花,今天的綠草都是在為你們祝福,祝福你們快樂成長。

六一兒童節園長講話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六月里花兒香,六月里好陽光」。在又一個國際「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的心情特別喜悅,格外激動。今天,我們陽光幼稚園的小朋友家長和小朋友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個屬於孩子也屬於家長和老師的愉快的節日。首先,我代表陽光幼稚園,向前來參加陽光幼稚園「六一」兒童節家園聯誼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們教育教學工作的關懷和支持。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們向祖國的花朵、可愛的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
幼兒教育是一項關係到孩子一生幸福,也關係到一個家庭和諧的重要工作。回顧過去,我們激情滿懷。作為幼兒教育工作者,我們陽光幼稚園的老師時刻感到肩頭的重任,為每一個孩子的成長、發展竭盡全力,關注孩子的一言一行,注重孩子的全面發展和健康成長。本學期以來,我們在對幼兒進行常規教育的基礎上,著重加強對孩子的習慣養成教育,讓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學習習慣,為孩子順利進入國小學習打下良好基礎。在生活上,從點滴的生活起居、穿衣吃飯做起,從洗手的方法到睡覺的姿勢,讓孩子講禮儀、講衛生,懂得如何生活,如何共處,如何分享。在學習方面,注重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學會基本的讀書、寫字的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除了基本的識字、計算、音樂、美術、常識等課程內容外,我們加強了英語的啟蒙學習,讓孩子及早接觸,學會常用的口語,為國小英語的學習和雙語教學培養興趣、奠定基礎。另外,我們的古文、古詩詞的國學啟蒙教育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孩子們在古詩、古文的誦讀中領略到學習古代優秀文化的樂趣,在下面的節目演出中將有所展示。
一個學期以來,我們陽光幼稚園的孩子都得到了很大發展,取得了很大進步,原來頑皮的變得規矩了,原來內向的變得活潑了,原來嬌慣的變得懂事了,原來不愛學習的也變得開始喜歡學習了。看著孩子們健康的成長,我們老師和你們家長一樣,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下面我就把我們班每個孩子這個學期的表現簡要向家長們作一介紹。
孩子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是家庭和家長的希望。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要從娃娃抓起。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我們要不斷的更新知識,刻苦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把知識留給孩子,把微笑帶給孩子,讓健康和歡樂永遠陪伴孩子,為孩子們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教育生活環境,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實踐中,取得新的成績,不辜負各級領導和幼兒家長對我們的期望,為幼兒的茁壯成長貢獻出全部力量。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在百忙中來參加今天的慶祝活動,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全家幸福!預祝本次慶六一家園聯誼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園長講話稿(四)

各位來賓、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在金色的五月即將離去、快樂的"六。一"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在這裡,慶祝孩子們的盛大節日 --"六一"國際 兒童節。在此,我代表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工和小朋友們,向在坐的各位來賓、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以及幼稚園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
親愛的小朋友們, "六一"的陽光,"六一"的鮮花,"六一"的藍天,都在為你們祝福……"六一"是快樂的,讓我們二幼的全體小朋友們一起來用甜甜的歌聲、優美的舞蹈 、好聽的故事 大膽地表達自己的快樂心情,表達自己對爸爸媽媽、老師和叔叔、阿姨的關心,好不好!
"六一"是孩子們的盛大的節日!讓我們一同祝願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 幸福,茁壯成長!
最後,預祝幼稚園"唱唱跳跳慶「六一」活動"圓滿成功 !祝各位來賓、家長、老師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六一兒童節園長講話稿(五)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幸福幼稚園全體教職()人員,歡迎大家的到來。明天,就是孩子們最歡喜的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又和孩子們一起,領略一樣的歡樂,共同分享這一份難得的童趣。
孩子們一天天在長大,幸福幼稚園里留下了孩子們成長的足跡和快樂的歡聲笑語。
看到你們開心的笑臉,作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付出再多的艱辛也覺得無怨無悔,聽到你們天真的話語,工作有多辛苦也會忘了疲憊。       希望你們像花兒一樣開在關愛的春風裡,希望你們像魚兒一樣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每一個家長和我們一起,為孩子的健康成長共同搭建了一座愛的橋樑。共同分擔著孩子成長中的很多難題,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還要攜手並進,互相學習,爭取為孩子們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再次感謝家長朋友對我們工作的支持!最後預祝我們的演出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