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一)

格列佛十分熱愛自己的祖國,他一向認為自己的國家是完美無缺的。這一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大家不要為國家的一些小失誤而懊惱。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二)

我認為這是一本好書,它讓世人看到了自己丑陋的一面,每一個看了這本書的人,都應徹底地反思一下,我們是否真的是「野胡」?我們生活的世界為何不能像慧駰的國度那樣,到處充滿著溫馨?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三)

我很羨慕文中的主人公有幸能到慧駰國,他們的社會充滿了友愛、和睦,人人都很善良,厭惡邪惡,這就是陶淵明想像中的「世外桃源」吧,所以我期盼我們能將現在的社會變成真正的世外桃源。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四)

我想,大家可以向格列佛學習學習他堅強的性格,也可以學學「慧駰」們的勤勞、樂於助人等等清風亮節。這樣的話,對營造和諧社會是有好處的。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五)

我期盼著有一天我們的社會也像慧因國,孩子們的眼中不再有疑慮,教育與現實是統一的。()我願為此付出努力,也希望大家與我一道,從自己做起,從現在開始做起,讓這個社會多一點真誠、少一點虛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字(六)

這部小說不但抨擊社會現狀,還有意識地模仿了某些語言和文體。格列佛在抄下「領土廣被」一語後,還在括弧里不動聲色地解釋道:「周界約十二英里」。他似乎並無評論,只是在忠實客觀地為我們解釋利立蒲特的尺度。然而,隨著這句解釋,那「直抵地球四極」的無邊領土就陡然縮為周長不過十餘英里的彈丸之地,諷刺鋒芒脫影而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