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觀後感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觀後感(一)

昨晚有幸參加了論壇組織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觀影活動,幾位熱心攝友還是如約來到了城站路中段的天逸影城。在萌小胖的安排下,首先為每位網友奉上了一杯熱氣騰騰的熱咖啡,讓前來觀影的壇友感覺到相當的溫暖。 沒想到該片還是3D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們榮幸地作為該片的第一批觀眾先睹為快了!在此對活動的組織者以及天逸影城一併表示感謝!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2015年5月14日如期首映,這絕對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觀看的影片。 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之後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復聯2》,三年的鋪墊讓漫威宇宙第二階段的這部核心之作非常精彩,比第一部更爽更刺激。

以上這些無疑都是這部電影的精華,但我相信,每一個看完這部電影從電影院裡走出來的觀眾,或多或少心中都懷著另一種莫名的興奮,這興奮來自於釋放的快感。

劇中復仇者們這邊大慶功會完了之後在拔錘子玩,玩著玩著奧創出來了,把在場的各位搞的比較狼狽之後被大錘敲死了,不過由於奧創本體是程式,所以他根本沒受到傷害。隨後奧創回到歐洲,招募馬西莫夫姐弟,奧創表示斯塔克把我弄出來讓我維護地球和平,然後我在仔細觀察深思熟慮以後發現復仇者聯盟才是把地球作成這樣的主要原因,所以我決定消滅他們。姐弟倆一聽說好啊!我們的父母就是被斯塔克工業的飛彈炸死了(我情不自禁的腦補第一課里小萬操控著漫天的飛彈的畫面…),不如一起聯手搞復聯唄。隨後奧創精控了韓國美女博士讓她給自己打造一副肉體。接著為了強化自己的大軍,奧創前往非洲搜尋振金(隊長盾牌)的資源,兩撥人馬在南非相遇,引出了全片最刺激的一段。

最後這塊陸地在空中爆炸,旺達放棄了離開的機會去把奧創的機械心臟摳出來了,在馬上就要被炸死的時候被幻視救走…最後幻視把奧創最後附身的一個破碎不堪的小嘍囉機體炸碎了。綠胖覺得自己是時候自己單獨呆一會反思一下思考一下人生於是掛了寡姐的視頻自己一個人開著小飛機飛向遠方了。最後的結局又是大家各回各自的地界去了,然後復聯在最後等於又收納了四位新成員:戰爭機器、旺達、幻視和獵鷹。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觀後感(二)

時隔三年,終於回歸。等的我好苦。剛開場,讓我沒想到的是 復仇者居然在第一畫面全部聚集,分分鐘鍾破掉屏障,炸掉碉堡。果然原因還是九頭蛇。拿回洛基的權杖之後,斯塔克和班納想把奧創製造出來保衛地球的和平,防止上次次紐約之戰的事例在發生,沒想到奧創成功的具體化出來,難以置信,擁有自己的思想。聚會的時候看到了 美隊2裡面的獵鷹和鋼鐵俠2裡面的戰爭機器感覺超讚,比賽拔雷神的錘子的比賽,見過全體完敗——聚會結束後 回到中心,被奧創搞了個措手不及,下次見面的時候 全體被緋紅女巫想起了痛苦的回憶,尤其是對 美隊的那段回憶最深刻了 二戰時他的愛人。然後就是導致綠巨人的暴走,也是最精彩的橋段了,斯塔克知道 一對一肯定打不過他,反浩克裝甲一出現帥爆了,接下來的對打簡直火爆到極限,綠巨人 暴走的狀態太強了 ,強拆裝甲一條手臂。沒想到 還有空中支援,哇喔!!!打到後來結局就是 一棟樓還沒蓋好,就已經塌了。在飛機全員身心皆受到損失,鷹眼到他們去了一個安全的地方,這就是他的家,裡面有他的妻子和他們孩子,這一切任何人都感到驚訝和驚喜!當復仇者突破新的那道牆的時候,開始反擊 搶回靈魂原始,把 幻視製造的了出來,現在就開始了反擊的號角。個人單打獨鬥,超能力、魔法,高科技,眼花繚亂! 本片最精彩的 片段 就是當復仇者的9人一同聚集在核心的時候 畫面的慢放 我都覺得但是我身邊的空氣都是凝固的。身邊的心跳聲都能聽得見,用言語形容的話 就是 無與倫比。在最後得知在空中的城市會爆炸 普通民眾會全部死亡 弗瑞果然是神盾局的 救人啊! 唯一的一個痛點 快銀戰死 悲傷!緋紅 爆發身邊的機器人 全部消失殆盡。奧創很慘,本來以為她被消滅了,結果還沒死,最後被幻視一發給消滅了。在最後關鍵的時候還是得靠斯塔克 城市急劇下沉的時候 鋼鐵俠引擎全開,減少下沉時間,雷神一擊 全部擊毀! 這次不像紐約之戰結局那麼美好,犧牲太大,有人離開,最能期待下部 全新的 復仇者聯盟 歸來! 這是去年繼 超體後 ,我寫下的第二部感想,沒什麼就是因為太精彩了! 無懈可擊! 無與倫比! 超百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