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積極進取的優美句子

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 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經典語句

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 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4、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5、挫折像一把火,既可以將你的意志燒得更堅,也可以把你的意志燒成粉末。

6、真誠原來是溝通的一把鑰匙,可以開啟人們封閉的心扉,只要你堅持到底。

7、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 遠不會消失?

8、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9、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10、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1、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2、煩惱和快樂是人生的兩顆種子,在心田播下那顆種子,那顆就會發芽長大。

13、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4、「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15、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16、金錢是什麼?金錢是澆花的水。澆得適量,可以使花木健壯,繁花似錦,花開四季鮮艷奪目。澆的過量,就使得花木連根腐爛。

17、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8、悲觀者說,希望是地平線,就算看得見,也永遠走不到;樂觀者說,希望是啟明星,即使摘不到,也能告訴人們曙光就在前頭。

19、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即使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

21、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艷羨別人。--羅蘭

22、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3、低調做人是一種高超的處世謀略,低調做人絕不意味著卑微,它是一種以低求高的強者韜略。生活中能見到一些貌似平淡無奇,胸無大志的人,最後卻能夠一鳴驚人,做出出人意料的成績。這些人在人生路上選擇了低調,不張揚不賣弄,然而確是志存高遠,堅韌不拔,最終邁入了人生的高標境界!

24、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26、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7、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2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29、挫折像一顆炒得過頭的鐵蠶豆,又糊,又硬;不像胡桃花那樣香,不像榛子那樣脆;嚼過之後,常帶來無味的幽怨,也帶來無盡的反思。

30、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積極向上的經典句子

31、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32、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

3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 布雷默

34、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羅蘭

35、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積極向上的句子

36、不應該迫求一切種類的快樂,應該只追求高尚的快樂。 -- 德謨克利特

3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38、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工作積極向上的句子

3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4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1、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4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43、成功像一株傲雪綻放的寒梅,又純,又艷;不像桃花那樣艷,不像柳絮那樣淡;看過之後,常帶來無盡的歡喜,也帶來無窮的激勵。

44、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羅蘭

45、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46、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47、幫助別人不希望得到回報的人,心裡不感到失落。

48、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49、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50、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羅蘭

51、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布雷默

5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5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4、快樂是不好用言語來形容的,因為那是一個人心靈深處一絲絲、微妙的感覺,擁有溫馨的家庭,甜美的愛情,簡單的生活等、的時候,你就會很自然地覺得很快樂的! 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

55、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56、失敗像一杯放置過久的濃茶,又苦,又澀;不像可樂那樣甜,不像咖啡那樣爽;飲過之後,常帶來不眠的長夜,也帶來不迭的思索。

57、蠍子雖小,但須防其傷人;過失雖小,但須防其毀人。

58、快樂是不好用言語來形容的,因為那是一個人心靈深處一絲絲、微妙的感覺,擁有溫馨的家庭,甜美的愛情,簡單的生活等、的時候,你就會很自然地覺得很快樂的!

59、挫折原來是成功的一塊基石,可以壘出希望的豐碑,只要你絕不退縮。

6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61、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3、樂觀者說,風是帆的夥伴,能把你送到勝利的彼岸;悲觀者說,風是浪的幫凶,能把你埋葬在大海深處。

64、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羅曼·羅蘭

65、《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66、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伏契克

67、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巴爾德斯

68、生命原來是夢想的一架梯子,可以延伸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只要你永不放棄。

69、激動,只是一顆流星,毅力,才是成功之永恆的太陽。

70、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7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7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73、放棄是一種睿智,它可以放飛心靈,可以還原本性,使你真實地享受人生;放棄是一種選擇,沒有明智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進退從容,積極樂觀,必然會迎來光輝的未來。放棄決不是毫無主見,隨波逐流,更不是知難而退,而是一種尋求主動,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74、希望在探索中孕育,成功在拼搏中積聚。幸福在苦鬥中成熟。

75、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 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7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77、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

78、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79、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80、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81、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白居易

82、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83、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8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