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拍領導馬屁的話

1、這條領帶太適合你了,必須很貴吧?你的毛衣真不錯,暖色調,讓人看著都親切。

2、您是我的偶像。

3、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感謝有你的相知!

4、如果誰能在你的手下工作,天天得到這么多鼓勵和讚美,流再多的汗也無怨無悔。

5、您的教學真是讓人如沐春風。

6、說明你是個知識淵博的人,而且你非常熱於助人,是個好人。

7、你的衣服好看,那裡買的?花了多少錢?(他回答後)好便宜啊!

8、早上好,瞧您滿面紅光,氣色真不錯啊!

9、聽說王經理今天很忙,想不到還能抽空一見,真不勝感激。

10、您經營這家公司的模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11、領導,你如我的再生父母,滋養著我們,給我們最大的支持以及鼓勵!!

12、在公司當領導,我想您不但頭腦好,人緣也一定很好。

13、我每天都迫不及待來上班。

14、您是這裡穿得最有型的主管。

15、你的生活好有規律啊,好佩服你,你很聰明啊!

16、您是一個特別平易近人,特別有親和力的人。您在這方面真是非常優秀,您能不能教教我。

17、聽說張先生是公司里的象棋高手,改天有機會是否能夠請您指教一二?

18、張經理真是精明能幹,又善於經營,一定是生意興隆,財源滾滾,我什麼時候才能趕上你就好了。

19、象你這樣有能力的人確實不多見。

20、你這套衣服,配上這款首飾。真是錦上添花,氣質不凡啊!你總是那么乾淨整潔,一看就是一位鍾愛生活又有休養的人。

21、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領導。

22、保險業中像你這樣有能力的人確實不多見。

23、早上好,瞧您滿面紅光,氣色真不錯啊!口大吃八方,您太有福氣了。您的嘴唇太性感了!

24、王處長,我聽你的同事說,你事業的成功是正因家裡有位賢內助,今天一見,果不其然。

25、常言道:恭敬不如從命。謙恭地敬重領導,不如順從領導的意志和命令。對高明的者而言,服從是金,語言是銀。這是由領導與下屬的特殊關係決定的。

26、您當老闆實在太年輕了……

27、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領導! 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28、您的知識能力真是讓人如沐春風。

29、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對您的感受的話,我覺得那就是真誠。

30、跟您在一齊談話,雖然時刻不長,但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真期望下次有機會再與您交談。

31、你在這裡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

32、你太有智慧了。

33、你是我的偶像,好崇拜你啊!

34、這事兒,只有您,換成我早垮了。想不到在商場上拼搏的大老闆,在宇宙下來時還能夠潑墨作畫。

35、你的字寫得好看,能教教我嗎?

36、能在您的手下做事,真是太幸運了,什麼時候我有機會投到您的門下。

37、我很欽佩您的決策能力。

38、你好有錢啊!()

39、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領導您可真是條鐵牛啊!

40、這么魁梧的身材,瀟灑的外表,不是大老闆才怪了!

41、你好帥啊/好靚啊/好美啊/好漂亮啊!

42、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自己都長這么大了,藉助簡訊我要感謝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說:謝謝你!

43、領導,您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