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1、乾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活在別人眼裡,是世上最可悲的一件事。

2、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

3、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4、我理想中的女孩子的樣子應該是柔軟的、動情的、對愛和美好的感知是敏感的,而現在這種天性之中的簡單卻很難見到了。硬擠出來的矯情、相處中褪不掉的城府、對願望功利化的驅使,我們讓太多的粗糙的東西變得自然而然了。女人,不求深刻,只求簡單。願我們都能停下腳步,換種標準打量現在的自己。

5、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6、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拚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7、每段感情,應該給自己三次原諒對方的機會,一次原諒Ta沒有想像中那樣完美,但夠坦誠;一次原諒Ta沒有你愛Ta那麼多,但夠專一;還有一次原諒Ta與你相處的時間不多,但卻珍惜了在一起的每一刻。每當對Ta失望的時候,不妨想想Ta曾那樣陪在你的左右。好的愛情不容易。給他機會,給自己機會,給愛機會。

8、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9、當不知不覺走了很長一段路,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能很好面對孤獨的人。我們每個人精力都有限,或許真就只能把心思給那麼幾個人。不過人生也有失意,再黏膩的朋友也有各奔東西。每兩個人的開始可能都相見恨晚,到後來可能只是偶爾聯繫。相遇容易維持難。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10、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正如沒人能切身體會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11、最失望的莫過於你希望懂你人其實沒那麼懂你,你希望懂的那個人其實你也沒那麼懂。

12、「對你抱有偏見的人,不見得多壞,只是你們彼此的生活不同。不再浪費口舌去爭辯,因為太多事情解釋不來。理解,理解你的人,愛,愛你的人,體重留給美食,時間留給陪伴,悅人再多都不如悅己。」眼睛看著美好的,心裡不要記掛陰霾,這樣你會舒暢很多!不和自己過不去,很多事就容易過去!

13、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逼。

14、情商最高的行為是什麼?即使是對最熟悉、最親切的人,仍然保持尊重和耐心。

15、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16、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

17、如果可能,找一個你願意跟他說話的人結婚。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天南海北雞毛蒜皮,不管快樂還是憂傷的事,都能眉飛色舞的說個沒完,他也能耐心微笑著傾聽,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愛了。()愛一個人,就是願意跟他說話。人生漫長,容顏易老,找個能說話的陪伴一生,實在是幸運之極。

18、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因為突然的一句話而覺得自己和某個人無法繼續成為朋友。見面也許仍會點頭,聊天,寒暄,但內容再也不會觸及某些話題。因為你覺得沒有必要了。沒有必要,比玩絕交更冷三分。

19、面對那些罵我的人,我哪裡有時間停下來和對方吵架,或者是回頭解釋。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跑,跑遠了,那些站在原處罵你的人聲音就小了。也許前面還會有新的人罵你,但我還是相信越是前方,有功夫罵人的人越少,因為大家都在奔跑。

20、人,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