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一)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們所經歷的最美妙的事情就是神秘,它是人類主要的情感,是真正的藝術和科學起源。」幽靈般頻繁光顧地球的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真的是星外來客嗎?他們光臨地球想幹什麼呢,一個個謎團長久的吸引著無數人的好奇心。

人類最大的難題主要講了外星人乘坐UFO的事件人們曾經看到了3個直徑15-30米的明飛行物(UFO)!這麼多年來已經發生過許多次UFO事件。而有些人相信UFO事件,有些人卻不相信。

我雖然沒看見過UFO,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它們有著聰明的頭腦,四肢發達的身體。如果有一天真有UFO落在我們家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向它跑去,反而,我會非常小心謹慎。而美國攻打UFO的事情是錯誤,他們應該對外星人友好。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要一看見什麼古怪的東西就去傷害它。而人們對UFO做出了很多理解:1。某種還未被充分的自然現象或生命現象。而我自己對UFO有看法,我們只要不去騷擾它們,它們是不會對我們造成傷害的,我想跟它們做朋友。

我們不管有沒有看見過UFO,都不要去否定這種生命的存在,因為它們可能也是有生命的。

《人類最大的難題》讀後感(二)

愛因斯坦對外星人的看法,已經成為大多數人「絕對的」看法,但所忽略的是,難道他說的,就一定正確嗎?外星人固然神秘,這是共識。那什麼是共識呢?是很多人的一致認同?難道,那些認同就沒有錯誤嗎?

美國多次宣稱出現UFO,但事實並非是此。有很多人聲稱親眼見到UFO,實際卻是大多數人都看錯了,例如在雷雨天氣,一道閃電加一些雲,往往就有人說看見了UFO,然後經過「口口相傳」,一個只有中間部分的故事,被無數種語言、無數張嘴,編成了一個有頭有尾的故事,往往都附有不現實的傳奇色彩。打個形象的比方,如果有一百個人說他們看到了UFO,真實看到的人數不到十分之一。

也不能說,世界上就真的沒有UFO。但是真正見到UFO的人全世界屈指可數,「物以稀而貴」,每個人心裡都有強烈的欲望,想成為那「屈指可數」中的人的一個,縱然擁有能把芝痲大的事說成比天還大的本事。沒有人會拒絕財富和名利,如此,沒有人會放棄一切可以把虛假說成現實(UFO)從而獲得金錢和名利的機會。

這世界上擁有那麼多的神秘,一個又一個神秘的故事,一個又一個不顧現實的人想去破解,他們是真正的忘記了,那些神秘的故事,離我們很遙遠很遙遠,不是嗎?不顧一切的去破解,去猜測,最後能得到什麼?那些專業的科學研究,或者說是為一個「所謂的事實」而想()破頭腦,有必要嗎?他們的研究,不過是在證明他們有多相信自己同類的話罷了。

外星人的存在,我想這和地球人沒有任何關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即使外星人來攻擊了,那證明即使是人類也要遵守自然界的原則——強者生存。我們把自己的生死看的太重,但是我們經常忘了,我們是這個世界製造的,只有這個世界可以決定我們的生或死,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徒勞。

我們太相信「那些人」說的話,從而丟失了自己的看法與觀念。我們太重視別人說什麼,往往忘了自己是為什麼活在這世界上,只是為了他們那幾句評價嗎?

人類最大的難題,不是什麼外星人,不是那浩瀚未知的宇宙,而是我們自己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