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賈伯斯傳讀後感500字

賈伯斯讀後感500字(一)

近日讀了本《賈伯斯傳》,雖然一直是APLLE粉,但對賈伯斯卻知之甚少,讀後深為之痴迷,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一個改變了世界的人,雖然他的人生之旅是如此之短暫,卻足以讓眾多活著的人汗顏……

他擁有並不完美的童年,但他的養父信守承諾,為了能去賈伯斯滿意的大學甚至不惜搬家換工作,賈伯斯是個有著夢想與並執著的人,為了實現自己「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的夢想,不惜放棄大學學業,即使在他最困難的時候被自己創辦的蘋果拋棄,也從未放棄過。最終,在那個崇尚創新的社會,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他與他的團隊正是美國以及全人類所追求的「創新精神」的代名詞。從某種意義上講,賈伯斯的成功也許是美國的人性自由,個性化教育及創新精神的完美結合。

衷心希望我們中國能夠擁有自己的「賈伯斯」,能夠擁有一批有夢想,有創新精神的企業家隊伍,以『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的魄力,振我中華之雄風。我想,要想實現這些,需要我們改變的太多了,死板的教育方式,純淨的創業環境,正確的財富觀……也許不是一代人的努力,從我做起吧!

放筆之際,耳畔又想起了賈伯斯對斯卡利說的那句名言『你是想賣一輩子糖水,還是想改變世界』。

賈伯斯傳讀後感500字(二)

賈伯斯是一個傳奇的人物。大多數的人都知道他的作品,iphoneipadapple等等一系列的作品。但是只有讀了他的自傳的人,才知道他這些經典作品背後的艱辛。在不斷的嘗試中是堅持,堅持自己的概念。試問一下,要讓一個60年代的人去接受一個80年代的人都很不是很好接受的概念,有多難!但是他做到了,賈伯斯應為公司管理部接受他的建議或者說是更為先進的概念被迫離開了他工作了數年的公司,後自立門戶創辦了next公司。但是他沒有被不被他人認同而放棄、沉淪。他重新開始了之後的一系列動作,讓他又回到了他親手創辦的蘋果公司。從此又締造了他的又一個神話!

賈伯斯本人熱愛創新。又有別人不能比的激情。這樣的激情讓他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慢慢走向了成功的道路。2005年賈伯斯在診斷出患有胰腺癌,並告知生命還剩下幾周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沒有什麼比垂死更能讓人集中精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死亡是我們的共同的終點,所以不要浪費在過別人的生活。不要受困於條條款款,不要讓他人的意見淹沒了你自己新心中的聲音。你要有勇氣去遵從你內心和直覺,這些都是喬爺說過的。他說的話很好的詮釋了他的成功是有勇氣去堅持自己內心的聲音和直覺並為之不懈奮鬥。

喬爺告訴我們,不要安於現狀,在時間流逝的每一天,你都要始終戰鬥著不要停下自己尋覓的腳步。"求知若飢,虛心若愚"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努力追求你內心的聲音和理想。只要你有決心,並且願意付出99%的汗水,你就能夠看見成功。

時間的流逝可能會給我們當頭一棒,但是絕對不要失去信念。生活跟工作永遠有著我們無法預料的東西,堅持每一天都有新的開始,用心去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生活!全身心投入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業中去,甚至不怕用生命的代價去追求與眾不同會有著我們意想不到的收穫。最後讓我們隨著喬爺去譜寫自己人生的傳奇。

賈伯斯傳讀後感500字(三)

書非借而不能讀也。自公司開展讀書會活動以來,在工作之餘我在公司QQ群和論壇里蹭讀了不少好書,唯《賈伯斯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讀這本書令我感受最深的不是他在這個行業如何偉大如何不可複製,因為這些都將會是歷史,不可超越的,而是他言傳身教給我們的在工作之外也要重視親情,卻是值得我們去學習膜拜的。

在書中我了解到賈伯斯十分注重親情,在離開蘋果以後,他在家庭中是既一個好父親、好哥哥同時也是個好兒子。()賈伯斯在05年史丹福大學的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時說:「死亡簡直就是生命中最好的發明,它可以促成生命的變化。」他說,死亡的好處在於,可以使你避免將生命浪費在他人的選擇中。從書中我了解到在他生命的最後幾周,他最擔心的就是那些依賴他的人:蘋果員工、他的四個孩子和他的妻子。忙碌的人們,停停匆忙的腳步,去關心一下自己的至親和朋友們吧!非常感謝公司能給我這個來荊州工作的機會,讓我承接起這邊的THINK服務站及YUM的部分工作,雖然工作非常的忙碌和辛苦,但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把老婆和剛過一歲的女兒接到了荊州,我想盡到一個丈夫特別是一個父親的責任。即使是壓力很大,但對我來說更是一種激勵,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但是看到老婆把家裡收拾的乾淨整潔和女兒可愛的笑臉,所有的疲憊辛勞和煩惱立刻就煙消雲散了,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