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犯錯的句子

1、生命只需好,不需長年輕是最殘酷的武器。

2、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3、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4、成年人身上誰沒有疤痕,有些你看得見,有些你看不見。

5、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6、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7、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8、我不會為男人做無謂的犧牲因為我自愛只有自愛的人才有資格愛人,如果我不符合你的標準請你自便

9、世上總有些人是談不來的,何必計較太多

10、永遠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永遠不會犯錯誤。說錯的話、做錯的事,不管錯得多麼離譜,它都已經發生了,我們只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因此而造成的損害,並從中吸取教訓,而不能奢望它沒有發生。有時候,錯誤教給我們的,遠比正確教給我們的更多、更深刻。

11、命運真是奇怪,如一隻大大的手,在背後推你上路,途中遇到什麼人什麼事,全然身不由己。運氣較好的人,被大手推到一條順路,生活較為愉快;運氣差,被大手推至逆境,有什麼是我們自身可以控制的呢,咖啡茶或許,剪掉頭髮抑或留長或許,除此之外,命運早已做出定論。人的面前,許多時候只有一條路一個選擇。

12、當大人脆弱的像小孩時,小孩惟有迅速長大

13、女人如果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對她狠心。

14、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

15、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1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7、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8、自古至今,怨偶處理不可收拾的場面,通常採用這個辦法:離家出走,眼不見為盡,理由換了千百個,但方式照舊

19、犯錯是平凡的,原諒才能超凡。嫉妒別人,仇視異已,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能忍之人,事事稱心;善瞋之人,時時地獄。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20、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21、一個人的心原是世上最寂寞的地方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沒有人愛別人則沒有人會被愛

22、人生,漫漫長路遠,紛繁誘惑多。人,作為微小而孤獨的個體,在人生的選擇題前,無可避免地徘徊起來。在一個又一個渡口上,在一次又一次險象中,人,究竟能選擇什麼,該選擇什麼?

23、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玄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裳,買過什麼珠寶,因她沒有自卑感。

24、被人欺侮了,千萬別訴苦抱怨,佯裝什麼也沒發生過苦事放在心中,過後務必使她也不記得是否害過我,那就最理想。千萬別以弱者身分出現弱者人皆踩之,不要給別人這種機會。

25、無論什麼都要付出代價,一個人,只能在彼時彼地,做出對他最好的選擇,或對或錯,毋須對任何人剖白解釋

26、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27、愛可燃燒或可耐久但二者不可共存.----加繆名句在亦舒筆下發揚光大

28、到最後你發現說真話容易犯錯,便不再說話;你發現憤怒、輕視與得意時都會影響人際關係,便省略表情;你發現手舞足蹈會影響形象,便不再做任何誇張動作---你終於活得如同一部人類學行為規範,去掉了表情,隱藏了情緒,不帶一絲人氣,成了橡皮人。

29、相遇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若轉過身,可是天堂?

30、別人要誤會讓他誤會好了何用在乎?凡有人看不清楚事實那純粹是該人的損失與我無關

31、不做金錢的奴隸非要以毒攻毒擁有許多錢才行,還有不為名利支配也得有若干名利才能說這樣的話

32、有什麼好解釋的呢?人們只願意相信他們要相信的一切

33、當一個男人不再愛它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都是錯

34、愧疚的我,無法原諒自己。

35、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36、人類善忘,乃為自衛否則甜酸苦辣事事都緊緊記在心頭怎麼活得下去?

37、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8、犯錯是平凡的,寬恕則是一種超凡。寬恕的本身,除了減輕對方的痛苦之外,事實上,也是在升華自己。因為,當我們寬恕別人的時候,我們反而能得真正的快樂。假如我們看別人不順眼,對別人的行為不滿意,痛苦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寬恕是升華自己的本源。學會寬恕他人,學會忘記,以豁達解救自己。

39、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閒了想想我吧!

40、上帝一早就準備好了,他把所有適齡女孩排成一行,每人配給一隻盒子,盒內裝滿喜怒哀樂,名利得失,婚姻戀情,分量各有不同,但式式具備,每個女孩子都得到一盒,那就是她的一生際遇。

41、你知道女人可以分多種:(一)漂亮但是蠢。(二)漂亮而聰明。(三)醜而且蠢。(四)醜不過聰明。最寫意的無異是漂亮而蠢的那種,因為她們在學術性上蠢,所以只好在娛樂性上發展。最慘的是哪種?又漂亮又聰明?不是,很聰明但長得醜的那種。

42、他並不愛我,他愛的是一點點自由。

43、寂寞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此外就是時間寂寞的時間簡直能夠置我們於死地。

44、多年後,再次相遇,該如何致候?以沉默?以眼淚?

45、每個人都會犯錯,你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犯什麼錯,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46、別人看輕我不要緊一個人只需看重自己即可。

47、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48、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望著那燦爛的夜空我會感到那裡充滿了太多的夢想、告訴自己生命就象一場比賽、不爭取就一定會失敗!

49、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50、人類的智慧是偉大的!它可以讓人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也可以上人在希望中設定絕望。環顧四周,多少匆忙的行人,眉間帶著一絲希望摻雜著絕望在奔走。

51、人到了非常時期,會有一種奇異的鎮靜與痳木,事不關己。非到事後才懂得震驚,然後那時候再淌淚抹淚也沒用了,因為那些都已經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