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賢亮經典語錄語句

1、能夠白首偕老的夫妻,大概就是能夠掌握適度感情的夫妻。

2、世界是鐵鑄成的,沒有感情,沒有知覺,不會和你作無聲的交流。你要影響它,推動它,至少要大喊大叫,哪怕僅僅是一聲在壓抑下的呼喊。

3、世界給每一個人規定的路都非常窄。只要在這條路上邁出第一步,就必須沿著這條路走下去。人只有在走第一步之前可以選擇,一經選擇了之後人便成了木偶——不是自己在走,而是兩旁的高牆把人向前推擠。

4、沒有希望也就不會有失望,最大的希望卻又隱蔽在沒有其他的一切希望之中。這樣,失去的反而會在感覺中以為是得到的;把顛沛坎坷當作是生活的豐富多彩,把飢餓凍餒看成是天將降大任之前的磨練,做一個把磨鬼當成風車的現代唐吉訶德,才可以使自己活下去。

5、藝術會使人陶醉,思想也會使人陶醉。如果藝術和思想都是上品,那麼這就是雙料的醇酒。

6、女人的眼淚是小溪的流水,幽幽的,平和的,無力的,卻能沖刷掉石頭堅硬的稜角。卵石,就是被女人的眼淚磨光的,並且,卵石也只有泡在女人的眼淚里才變得晶瑩美麗。

7、大自然充實得什麼都不需要了,而人卻渴望著愛情

8、多糟糕的境遇都會有人羨慕,這就是我們當代生活的特色。

9、有思考能力的人靠思考生活,沒有思考能力的人靠本能生活,但本能使人堅強,思考卻使人軟弱。

10、人都以為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希望別人也來嘗一嘗。

11、是的,世界上最痛心的莫過於被最親近的人誤解。是的,世界上最痛心的莫過於應該最關己、他的人卻對他最冷淡。()這會使人特別感到孤獨。這種孤獨感最能摧毀人鬥爭的意志。

12、夫妻生活就是夢。不是美夢便是惡夢。千萬不要清醒!

13、文明,不過是約束人的繩索,使一切歸於人,發自人本性的要求都變得那麼複雜,那麼可望而不可即。

14、所謂解散,只不過象一撮鹽溶化在一缸水裡,最後,鹽消失了,而整缸水都含有稀釋了的監獄的苦鹹味。

15、女人的脾氣是一條流到沙漠中的河,開始時洶湧澎湃,流到後來就會無影無蹤。

16、珍視生命、人權和自由這些人類基本的價值觀,已經逐漸替代了那些看起來頗為吸引人而實際上是反科學的空洞理想。

17、女人永遠得不到她所創造的男人。

18、一切都是在黑暗中產生的;黑暗中的一切都是真的。黑暗真是一個奇妙的境界:在黑暗中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說。不是假話害怕陽光,而是真話害怕陽光!

  1.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2. 幻城經典語錄
  3. 最小說最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