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飛人卡爾松讀後感

小飛人卡爾松讀後感(一)

《小飛人卡爾松》主要講的是:有一個又胖以矮的小胖敦兒,他背上有一個螺旋槳,肚子上有一個按扭,而且這些東西都是一個博士送的。卡爾松是個可愛的孩子但也是一個愛搞惡毒作劇的孩子。

書中寫到有兩個壞蛋,他們分別是飛勒和魯勒,卡爾松就想方設法的糊弄飛勒和魯勒。有一次,飛勒、魯勒到卡爾松的朋友小弟家去偷東西。卡爾松知道後心想機會來了,於是,他背上一個背套,在畫上兩個眼睛。當飛勒、魯勒一進屋時,卡爾松馬上起動了螺旋槳,把飛勒和魯勒嚇了個半死。一溜煙的逃跑了。

卡爾松還有一個很奇特的房了,房子建在屋頂上的大煙囪後面,很不容易被發現,也很危險,他的朋友小弟經常到上面來玩。

卡爾松最愛吃的食物是肉丸子和酥餅、朱古力飲料,胃口特別的大,特別能吃。他最愛說的兩句話是當卡爾松遇到不滿意的事他就會說:「我不玩了」。第二句是我什麼都是最棒的。

卡爾松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小男孩,但有時也有一點傻乎乎的。有一次,他爸爸給小弟買回一台電視機,小弟迫不及待地找開電視,卡爾松看見裡面有一位漂亮的小姐,他就覺得非常的好奇,為什麼她能在裡面動呢?所以他對爸爸說:「如果我也能爬出這個箱子裡那有多好呀」!看到這我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書裡還要很多精彩的地方,這裡我就不用一一介紹了。讀完後我覺得人不管是聰明也好,笨也好只要自已活得自信快樂就是最好的。

小飛人卡爾松讀後感(二)

卡爾松總是吹牛,把自己吹得特別威風,他本是一個超級大胖墩,卻總說自己英俊,絕頂聰明,風華正茂,不胖不瘦。他是一個總是愛偷東西的小人,每次飛回來小弟問他的時候卻總是撒謊,還說自己每次都給人家五厄爾,他最愛大吃特吃,一看見糖就要,要一大袋糖,只給小弟一小點殘渣,還罵小弟,但是小弟不生氣。

要是卡爾松說他不玩了,小弟就會慌張,卡爾松特別淘氣,喜歡扮鬼,把包克小姐嚇得屁滾尿流,但是包克小姐的妹妹弗麗達一點都不害怕鬼,還上過電視,最後還是得到了卡爾松扮的鬼的警告,於是從此再也不敢說一句關於鬼的話了。

小弟是卡爾松最親密的朋友,不管卡爾松怎樣罵他,他都像沒聽見一樣,起初他們家以為關於卡爾松的事是一種編造,最後還是親眼看見了卡爾松,是在小弟過生日發現卡爾松的,媽媽差點休克了,有一次,因為卡爾松扮鬼把小弟家裡來的那兩個小偷:飛勒和魯勒嚇跑了,小弟因此喜歡上了卡爾松,還和卡爾松交了最好的朋友。

小弟善於打架,但是不和女生打架,小弟把什麼好東西都送給了卡爾松,還把他最喜歡的那把精緻的手槍送給了卡爾松,()卡爾松很會嚇唬人,那次開了一槍,一下子把朱利猶叔叔嚇暈了,還說那是鳴禮炮,他還讓包克小姐踩到了老鼠夾子,包克小姐是一個嚴厲的人,總說卡爾松是班裡最討厭的胖墩,一見面就應該趕走,卡爾松卻說自己是班裡最聰明的學生,可以給小弟教加法。

讀了這本《小飛人卡爾松》,我感受到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自信起來,這樣事情才能做的更好,就像卡爾松一樣,他本是一個又胖又矮的小人,但卻很自信,因為有自信和樂觀生活態度,所以生活才這樣美好。

小飛人卡爾松讀後感(三)

個寒假我讀了《小飛人卡爾松》這本書。主人公卡爾松和我們與眾不同,他住在屋頂,煙囪和火牆之間。卡爾松個子矮小、體形圓滾、自命不凡的先生,他能夠飛。卡爾松一擰裝在肚臍上的一個按鈕,後背上一台小巧玲瓏的螺旋槳就發動起來,當它達到一定速度時——卡爾松騰空而起,旋轉起來就像一位局長那樣高貴、體面。(如果你能想得出有背後裝著螺旋槳的局長的話。)

《小飛人卡爾松》這本書共有三部,分別是:第一部「住在屋頂上的卡爾松」,第二部「屋頂上的卡爾松又飛來了」,第三部「屋頂上的卡爾松又偷偷來了」。我最喜歡第一部中的第六章「卡爾松扮鬼」。這天小夥伴們正在玩遊戲「扮鬼」。這時,到處行竊的小偷,飛勒和魯勒準備光顧小傢伙一家,於是夥伴們都躲了起來。小偷一進來就找值錢的東西,魯勒把媽媽的胸針、耳環等都找到了,所以高興地吹起哨來。但哨聲突然停止了。因為魯勒看見卡爾松扮的鬼從柜子里走出來,於是魯勒叫上飛勒趕緊逃走了,一樣東西都沒有偷成功。卡爾松在夥伴面前成了英雄,也在我心中成了英雄。因為他平時是個淘氣包,經常惹人生氣,今天居然嚇跑了小偷。

看了這個故事,我就想:卡爾松平時和我哥哥一樣,但卡爾松在關鍵時刻顯出了英雄本色,希望哥哥也能在關鍵時刻顯出英雄本色,成為一個時時讓人喜歡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