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地球之謎》讀後感

我閱讀了一本書《地球之謎》。書中講述我們居住的地球神秘美麗,無際的天空,浩瀚的海洋、神奇的陸地,無不存在著令人迷惑的未知事物和現象!

《地球之謎》這本書分為四部分。地球的內部、陸地、水域、以及地球的氣象。這本書把有關這四部分有趣而新奇的謎團一一呈現在書中。例如《萬有引力是怎麼產生的》、《大地究竟來自何方》、《海水從哪裡來》、《行為古怪的龍捲風》……地球是一顆神秘莫測的星球,關於地球的探秘活動,人們已經持續了幾千年。但直到現在,人們對自己所居住的星球仍然了解不多,比如地球是如何誕生的?地球上的生命是怎樣誕生的?地心深處是由什麼物質構成的?……讓我們去閱讀《地球之謎》吧!把我們的目光投向於我們息息相關的星球——地球吧!

這一次我閱讀《地球之謎》,()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對這個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星球有多了一點知識!同學們,有機會你們也去閱讀《地球之謎》吧!相信你會從中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