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1、愛情沒法考驗,因為人天天在變,今天經得起考驗,明天就有可能叛變,今天還是海誓山盟,明天就有可能兵戎相見,今天還甜言蜜語,明天就有可能大打出手,今天還在同一張床上,明天就有可能法庭上見!任何人為的愛情考驗都是愚蠢,任何生活賦予的危機都是愛情的見證!愛情真正的考驗是:生活!

2、或許不是我們變了,而是我們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3、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

4、“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穫,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努力過後得到的最香甜。

5、擁有一個誠實的敵人,好過一個虛偽的朋友。

6、深愛一個人,可以讓一個清醒者迷茫;擁有別人的深愛,可以讓一個迷茫者覺醒。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

7、不了解一個人前,不要輕易根據別人對他的看法下結論,那可能會讓你錯過一些東西;了解一個人後,不要輕易的在別人面前對他做評論,那可能會讓你失去一些朋友。

8、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9、因為一個人喜歡一首歌,喜歡一本書,喜歡一部電影,喜歡一個城市。然後或許帶你走進這些的人很快就消失在你的生活里,直到時間模糊他們的長相。這些東西卻留了下來,伴隨著你度過了每次難過的日子。那就感謝那個人帶你走進這些吧,走遠的不用追,留下的便珍惜。

10、我們常常像是在迷霧中穿行,前方灰濛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狀況。於是,我們遲疑,駐足。當我們終於鼓起勇氣,放下恐懼和疑慮,一步一步向前,就會發現,其實每走一步,都能將前方的路看得更清楚。

11、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12、為了不讓真理的路上人滿為患,命運讓大多數人迷失方向。

13、“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無光的樣子,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自己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了自己不去走而乾脆放棄明天找的最拙劣的藉口。”——我們總是喜歡在痛苦、困難面前,順勢放棄,只是為自己的懶、拖、弱找藉口。

14、人吶,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15、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16、好朋友相處就像有了WIFI,暢快淋漓,沒有阻礙,不用花費,舒坦自由;即使離開了一陣子,一到他身邊又自動連線,毫無尷尬。()只是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太長時間不聯繫,因為哪一天突然他換了密碼,就徹底茫然,只看得到,卻抓不住他。

17、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18、過去的人,不要見。不要賤。我們愛過的人渣,像是生命中一個個的里程碑,告訴我們到達了哪裡,又曾經經過了什麼。那些無法面對的,其實根本早已過去,像喝過的中藥,當日那么苦,卻對日後有效,剩下的渣,該被慢慢倒掉。所以,少唱好久不見。不如不見,當做紀念。

19、“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一下點燃的愛情也容易熄滅,文火慢燉的感情飄香持久。

19、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