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

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

1、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2、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3、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4、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5、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6、進入社會,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沒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7、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8、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松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1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人生感悟  )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4、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15、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6、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17、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18、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9、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0、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1、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22、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23、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24、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5、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6、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7、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8、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9、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30、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31、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2、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3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34、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5、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36、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37、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38、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3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1、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42、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