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狼王夢讀後感80字

狼王夢讀後感80字(一)

狼王夢講的是一隻叫紫嵐的母狼想把狼崽培育成為狼王,但是都失敗了,就把希望落在了女兒身上,最後為了保護女兒產下的狼崽能成為狼王,和金雕同歸於盡的故事。

看完狼王夢這本書,我體會到了天下父母的不容易,狼王夢中的紫嵐,一心想讓自己的狼兒奪取王位,不顧一切,千方百計,竭盡全力,雖然希望一次次變成失望,孩子一個個死去,但它沒有灰心,至死而不悔,和可惡的老雕拚死搏鬥,血灑碧空。

狼王夢讀後感80字(二)

《狼王夢》讀後感 《狼王夢》是一部以自然主義觀點寫的動物小說。它以尕瑪爾草原和日曲卡雪山為背景,講述了母狼紫嵐如何培育三隻小狼成為狼王的經過,把在大自然掙扎求生存的狼,及因求生存而發展出來的「狼道」,刻畫得淋漓盡致。

狼王夢讀後感80字(三)

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一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一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對「狼王」這個位子的野心也漸漸淡去,但她發現,她的女兒生了狼崽,為了保護狼孫,紫嵐與金雕同歸於盡……

為了使自己的兒子成為狼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甚至連自己的生命都不顧。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會在你失敗的時候給予你最大限度的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