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一)

暑假到了,和每年的暑假一樣,除了規定的假期數學語文兩本作業外。我們還留了讀課外書的作業。媽媽說我的閱讀和分析能力很差,假期讓我多讀點書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所以把老師提到的書都買來了,這五本書其中《我是正能量小孩》特別吸引我。我就先讀的這本書,覺得這本書里的主人公永哲和我太像了,書中的永哲是一個膽小怕事,沒自信,不善於表達自己,沒有朋友的孩子。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可以幫他三個忙。永哲因為有了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變得越來越自信了,後來鐘點工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去補充正能量,他和永哲約定如果每天能自己完成三件事,他就很快回來。鐘點工走了永哲努力的完成約定,上課注意聽講,積極發言,主動和同學打招呼,慢慢的永哲發現不用依靠鐘點工也能為完成一些事。最後他終於認識到只要有信心,決心,勇敢的勇氣就能做好任何事,就會趕走負能量的黑暗。給他帶來成功開朗的性格。

讀了《我是正能量小孩》我相信正能量能圍繞我和我的小夥伴。讓我們一起改變,也成為一個自信,勇敢,快樂的帥小孩。

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二)

假期,我看了《我是正能量小孩》這本書,覺得非常的好看,非常的有用。

《我是正能量小孩》的主人公永哲是一個膽小害羞、不善表達、沒有朋友、對自己也沒有信心的小男生。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許諾可以每天幫他三個忙。永哲因為有了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變得自信起來。

不久,鐘點工要暫時離開去補充能量,他和永哲約定永哲如果每天能獨自完成三件事情,他就會在兩個星期後回來。永哲努力地遵守著約定,上課積極發言,主動和同學打招呼,堅持跳繩練習。結果永哲發現不依靠鐘點工,他也能做得很好。他終於認識到只要有堅守夢想的決心、肯定自己的信心、堅持不懈的毅力和敢於挑戰的勇氣,這些正能量就會驅散負能量的黑暗,給他帶來成功的喜悅和開朗豁達的性情,他終於變成一個正能量十足的帥氣小孩。

《我是正能量小孩》故事後附有童話劇《鐘點工的秘密》,該劇講述黃領巾鐘點工想通過幫助永哲,獲得晉升為藍領巾鐘點工的機會,他成功了嗎?這篇校園童話告訴孩子們,只有挖掘自身的潛能,引爆正能量,修煉強大的內心,才能從容豁達地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

看完《我是正能量小孩》,我學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斷釋放正能量,才使你表現更出色,心情也更快樂。

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三)

最近,()我看了《我是正能量小孩》這本書,非常的有感悟。

我是正能量小孩的主人公永哲是一個膽小害羞、不善表達、沒有朋友、對自己也沒有信心的小男生。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許諾可以每天幫他三個忙。永哲因為有了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變得自信起來。不久,鐘點工要暫時離開去補充能量,他和永哲約定永哲如果每天能獨自完成三件事情,他就會在兩個星期後回來。永哲努力地遵守著約定,上課積極發言,主動和同學打招呼,堅持跳繩練習。結果永哲發現不依靠鐘點工,他也能做得很好。他終於認識到只要有堅守夢想的決心、肯定自己的信心、堅持不懈的毅力和敢於挑戰的勇氣,這些正能量就會驅散負能量的黑暗,給他帶來成功的喜悅和開朗豁達的性情,他終於變成一個正能量十足的帥氣小孩。

看完《我是正能量小孩》後,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讓自己充滿正能量,如果發現自己身上有缺點,可以給自己定一個計畫,並去實現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