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一)

神秘島讀後感在這幾天,我看了《神秘島》這本書,從而讓我知道知識的偉大。這本書講的是五名俘虜乘著氫氣球逃離英國時遇到了困難,被困在了海中的一個無名小島上,開始了一段新的歷險生活。仔細深入思考他們生存整整幾年的奧秘,其實都是知識在幫助他們。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是一群青年來到一個無人島上,這裡環境惡劣,可是青年們不慌,在島上開始了原始的生活,日子久了,青年們把這個島弄得有聲有色,有電台,有住宿,有爐子,把這裡弄得像個家。

有一天,一群海盜來到了島上,把一個青年打傷了,後來其他人把海盜全殺了,而青年們後來又回去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事不要慌張,要冷靜。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三)

神秘島是講述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史密斯等5位北軍俘虜乘坐熱氣球逃離敵營,中途遇到風暴的襲擊,被困到太平洋一個荒島上,在島上自力更生創造奇蹟的故事。

我佩服的是他們不僅在島上依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了可以生存的工具,而且有著無畏的勇氣與人多勢眾的海盜拼搏,憑著頑強的毅力取得了勝利。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在困境中要學會堅強,不能灰心,用堅韌不拔的精神去克服困難,戰勝困難。這也是我要推薦這本書的原因。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四)

我讀過《神秘島》之後,我覺得書中的七位主人公:尼摩船長:達卡王子。賽勒斯。史密斯:工程師,吉丁。史佩斯:記者,納布。潘克洛夫:水手,赫伯特,一位船長的兒子,讓彭。覺斯;本來是“不列顛尼亞”號船的水手長,他們都很勇敢,都是探險家的料,戰士的料。

首先,我覺得,除了,尼摩船長和讓彭。覺斯,其他的人能在大暴風中坐氫氣球漂到小島上,不至於沉到海里,已經非常幸運,再加上他們然後到了尼摩船長所在的島上,所以不能不說是奇蹟。

作者把這本書寫的像真得一樣,為他叫好吧!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五)

故事以火山爆發,荒島的沉沒和這個小群體的幸運獲救和回國而告終。()那爆發和沉沒是驚心動魄的場面,讓人深受震撼,但我們又位這些好人幸福而圓滿的結局而由衷的感到欣慰。總之,在拓展知識面的同時,我們的心靈將得到淨化,而人格將得到升華。

神秘島讀後感100字(六)

我覺得這本書最令我喜歡的是他的想像力,作者的想像力令我佩服,作者是一直以來的偉大的科學幻想小說家——凡爾納。我讀了這本書以後,深深得被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所吸引了,而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