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絕情又傷感的句子

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 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5、好好生活,以此回報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以此回答傷害了我的人。

6、彼時的不離不棄,已變成今日的各奔東西…

7、愛上不屬於我的你,是我心底永遠的傷

8、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9、你以為你很漂亮啊!那是我昧著良心說的

1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 停留在 時光的 原處 其實 早已被洪流 無聲地 捲走。

1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放手後的微笑,只是用來掩蓋疼痛的傷疤…

14、流言這東西就是這樣,你越是想撇清,必定越抹越黑。相反,若肯橫下一顆心去,說一聲「是真的又怎麼樣?」流言反而失去了傳播的意義。

15、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6、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17、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8、再見了 , 我那麼那麼愛你 , 雖然笨拙 , 但也努力做了好多 , 所以我不遺憾了 , 現在 , 我把愛情還給你 , 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9、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20、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21、寶貝為了我的幸福離開我吧!

22、人的一生,時間有限,學會取捨,是生命的重點。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懂得,讓我們的時間圍繞重要的人和事運轉,學會放棄,懂得珍惜,如果不放棄次要,就不能珍惜重要。

23、不甘心就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24、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

25、原來愛情就是那些曾經的時光,只是最終輸給了現實。

26、跟你談戀愛是我一輩子最恥辱的事情,以後不要在我眼前出去,不要再玷污純潔的靈魂,永遠在我面前消失。

2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8、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

29、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30、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31、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 , 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

32、我沒承認過我們開始,說分手實在有點誇張,就此別過吧,你會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祝你幸福。

33、額,你會傷心嗎?肯定答案,會!喔,那就好,我的目的達到了。

34、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會更懂得去愛。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35、那些看上去對每個人都好的人,其實最無情。

36、有時候你在他心裡掉價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了你喜歡他。

37、愛不能強求,但愛的關係需要努力維護。很多人都嘗過愛情的滋味,它能讓我們今天心花怒放,明天卻垂頭喪氣;它能叫我們滿懷希望,也能使我們信心盡失。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

38、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39、孤獨,不是沒有人關心沒有人愛,只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他不在。

40、就是因為兩個人不是一半一半的,所以結婚以後,雙方的稜稜角角,彼此都用沙子耐心地磨著,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磨出一個式樣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兩個人在很小的家裡晃來晃去時,就不會撞痛了彼此。

41、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42、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43、我們這一輩子,總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優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沉淪?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望其項背的人,那麼,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44、一個人一生中究竟要有多少個,才願意停留下腳步?

45、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