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洛克王國觀後感

洛克王國觀後感(一)

今天,我去了電影城看了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電影——《洛克王國·聖龍騎士》。

那電影一開始讓人笑翻了天,漸漸地,電影進入了白熱化階段,讓人感覺身如其境,身處戰場,到了高潮部分,令人淚光閃閃。

現在,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小洛克龍星,在無意中摔下了懸崖。突然,一隻叫阿布的精靈救了他。阿布便成了他的寵物,可黑月之日即將來臨,冥古龍即將復活。當龍星和夥伴小桃、法比亞、奧多經過重重難關來到普拉達草原,冥古龍已經把恩佐吞下,洛克王國已經被摧毀了。

格里芬說:「只有龍系寵物才能讓時間倒流。」阿布和龍星為了拯救洛克王國,把爪子伸入龍爪爪印。阿布是聖龍,龍星便成了聖龍騎士,在他們的努力下,終於重新封印了冥古龍,洛克王國恢復了平靜……

電影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格里芬的最後一句話:「只要勇敢,只要堅強,你也一樣會變成創造奇蹟的聖龍騎士!」

洛克王國觀後感(二)

電影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龍星通過不斷努力,終於捉到了阿布,讓阿布成為了自己的寵物。小洛克們在一年一度的表演節上表演著魔法,訓練自己的小寵物。可是黑暗之風突然襲擊,打破了他們平靜的生活。為了拯救整個洛克王國,龍星和法比亞、小桃、奧多在格里芬院長的指引下,帶著魔杖,去尋找聖龍騎士。他們經歷了很多磨難,在大家絕望的時候,阿布死而復生化成一條白色的巨龍將冥古龍龍按倒在地,小洛克們齊心協力啟動了巨石陣,最後黑暗寵物終於被龍星他們擊敗並且把它封印,洛克王國終於恢復了平常的和平。

這部電影讓我明白,遇到困難的時候,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朋友,團結友愛,做一個勇敢的人,才能戰勝困難,只要齊心協力就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如果龍星不相信他的夥伴,那就不會成功

洛克王國觀後感(三)

電影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龍星通過不斷努力,終於捉到了阿布,讓阿布成為了自己的寵物。小洛克們在一年一度的表演節上表演著魔法,訓練自己的小寵物。可是黑暗之風突然襲擊,打破了他們平靜的生活。為了拯救整個洛克王國,龍星和法比亞、小桃、奧多在格里芬院長的指引下,帶著魔杖,去尋找聖龍騎士。此時此刻,冥古龍正在復活,恩佐也回來復仇了,一場終極決戰開始了……來到普拉達草原,冥古龍已經把恩佐吞下,洛克王國已經被摧毀了。格里芬說:「只有龍系寵物才能讓時間倒流。」阿布和龍星為了拯救洛克王國,把爪子伸入龍爪爪印。阿布是聖龍,龍星便成了聖龍騎士,在他們的努力下,終於重新封印了冥古龍,洛克王國恢復了平靜……

看完這部電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正義永遠戰勝邪惡,要做一個有正義感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