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一)

《木偶奇遇記》真是一本很不錯的書,看了以後讓我難以忘懷,我建議大家也來讀讀這本書。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二)

以前我也愛貪玩,一玩起來就把自己該做的作業都丟在了腦後,如果有人來邀請我去玩具城玩,我也許也會像皮諾曹一樣跟著他走。到底學習比遊戲要枯燥得多。現在我知道了,玩要有個度,尤其是外出遊玩前,一定要得到家長的同意,並按時回家,不讓爸爸、媽媽操心。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三)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以後也要做一個不撒謊、不逃學、不結交壞朋友、不輕易相信別人謊言的好孩子!大家和我的想法一樣吧!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四)

大人們經常這樣說:“小孩子不許撒謊!撒謊的孩子鼻子是會變長的。”聽了這段話你就一定知道這是什麼書了吧,那就是《木偶奇遇記》。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實。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五)

看了匹諾曹這些離奇又曲折的故事。我不得不佩服作者豐富的想像力,並被那些新奇的故事情節所吸引。雖然書中“說謊後鼻子會變長”,“貪玩、不愛學習後會變成一頭小驢”並不現實。但它讓我懂得:做人一定要勤勞、誠實,才能算得上真正意義上的人,否則就如同木偶一般。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六)

看完這本書,讓我明白,只有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收穫到的一定是累累碩果。()就像我們學習一樣,沒有平時扎紮實實的基本功,靠走捷徑臨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我們現在還是小學生,今後的學習道路還很長,如果要完成學業,成為自信、自立、自強的人,現在就要樹立吃苦耐勞的精神,並樹立誠實的做人標準,這樣才能在今後生活中奏響人生華麗的樂章!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字(七)

讀完這本書,我誰都喜歡。因為書中的老爺爺管孩子,還有小木偶上學去玩,所以我誰都喜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