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鳥語花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很榮幸今天我能走上講台競選班長這個職務。記得拿破崙將軍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認為:班長在班裡不只是一個稱號,也不只是一個光環,在它的背後有很多實質性的內容,與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息息相關,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讓所有老師和同學們看到一個嶄新的三年一班!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自信滿滿的陽光女孩,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愛好也很廣泛,從小就喜歡運動、畫畫、舞蹈、彈古箏等等,一、二級我一直擔任副班長,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得到老師的肯定和同學們的認同,值得驕傲的是我參加過學校組織的多項比賽,獲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榮譽,在今年的大隊委競選的比賽中,我光榮地當上「文娛委員」,這一次次的比賽磨練了我堅強的意志,讓我茁壯的成長。

假如我當選班長,我決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班長應盡的職責,首先自己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榜樣!我還要嚴格管理好班級紀律,管理好班級衛生,做到不怕苦不怕累,讓我們班級在學校各項評比中都取得好成績。我更要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虛心接受老師同學們的批評幫助。不斷地改進工作方法,努力把班級工作做好,讓我們的三年級一班成為紀律優秀、衛生第一、學習第一、充滿活力團結進步的班級!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你那寶貴的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讓我們的班級飛向更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麼一個鍛鍊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叫XXX,在一年級時我就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從一年級到現在擔任過語文、數學組長,我學習踏實、認真,工作熱情、負責,做事耐心細緻,熱愛勞動、熱愛集體,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組織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勤學好問。並且我還有很多業餘愛好:唱歌、彈琴、繪畫、跳舞等。

入校X年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曾獲得了X個三好學生和X個優秀少先隊員獎狀,還得過許多喜報!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將不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厚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和同學們一起,搞好學習,抓好紀律,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力爭當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爭取讓我們這個班集體成為優秀的班級!

如果競選不上,我依然要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為我們這個班集體增光添彩!

請同學們支持我!謝謝!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今年11歲。我站在講台上的最大理想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的是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成自我、在保證完成學習成績優異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用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能使我心胸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搞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我自己,為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不斷超越,飛向廣闊的藍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在班級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將那些平時不大膽、不愛舉手發言的同學,讓他們變得積極向上;我還會把班上學習不好的同學,讓他們也像我一樣,改掉陋習,做一個端端正正、堂堂正正,愛學習的人。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向同學們推薦幾本好書,如:《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我還會推薦幾本笑話書,讓同學們遠離那些對我們身體有害的「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大膽向我指出來,我一定接受並且改正。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請投出你們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