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100來個字

讀後感100來個字(一)

今天,我讀了《弟子規》中的一句話:置官服,有定位,勿亂頓,致污穢。我知道了回家後衣帽、鞋襪都要放到固定位置,避免造成髒亂或穿時找不到它們。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上床睡覺,我脫了衣服,把衣服扔到地上,起床時找不到衣服了,媽媽說:「在地上。」我到了學校已經遲到了。從此以後,我立志要做個規範整潔的孩子。

讀後感100來個字(二)

讀《笑貓日記》——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本實在是太好看了,它十分吸引我,我只要寫完作業,一有空就會情不自禁地跑過去讀上一篇。

這本書講的是虎皮貓,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去吃草。它在生產時痛苦地產下四隻小貓,第四隻小貓是虎皮貓難產下來的,所以它非常瘦小。小貓便給它們分別取了名字,老大胖頭,老二二丫,老三三寶,老四小可憐。過了幾天胖頭。二丫。三寶都依次睜開了眼睛,卻小可憐沒有睜開眼睛。虎皮貓十分著急。睡覺。走路都帶著小可憐……

讀後感100來個字(三)

當我讀到《小貓出生在秘密洞》,()我的眼睛淚汪汪的,優雅的虎皮貓好不容易生下小可憐,她卻在一股充滿寒冷的大風中,去了天堂。我真為笑貓和虎皮貓感到傷心啊。

我讀到《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的末段時,發現我和球球老老鼠一樣——喜歡調皮又可愛的三寶,他真的好聰明好可愛啊,不用教,就知道自救。更讓人驚奇的是,他居然是一隻和笑貓一樣會微笑、狂笑、獰笑、冷笑、嘲笑、苦笑,還有皮笑肉不笑。我真希望也有隻這樣的一家幸福的小貓。

現在才知道,原來貓的感情比人的多許多呢!他們還會給給杜真子和馬小跳拜年,真是太值得讓人喜歡這些小貓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