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組長的演講稿

競選組長的演講稿(一)

非常幸運有機會參加獨立小組的競聘,對於這次小組組長的競聘,既是對自己一段時間來工作的總結,也是對現階段工作能力的一次檢驗,更是對未來工作的一次挑戰。

公司主張獨立小組,一定程度上放寬了權利,但同樣分擔在每個獨立小組的身上責任也就加重了。獨立小組的每個成員所做的事情所代表的不單單是公司,也添加一些獨立小組的一些特性,其成員的表現好壞影響著獨立組的命運,也就聯繫著本身的命運。獨立組的成員的權利會一般高於非獨立組成員,所以獨立組的責任也會高於其他成員,但是如果能夠承擔起肩上的責任,就能夠獲得更大的利益。

獨立組的現階段的任務主要是網路最佳化和網路改造,但這個對於獨立組來說是遠遠不夠的。一個真正的獨立組除了做好現階段這兩個工作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完成例如調試,安裝,施工,維持甲方關係等其他的工作,適應將來的公司發展的需求。小組獨立的不僅從經濟上獨立,更重要也要從技術上獨立,綜合能力的加強,這就需要小組要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小組的成長結果是打造一個專業化全能的團隊,具有超強的實力,能夠按時獨立高效完成公司總部的下達的任務。

所以作為小組的組長需要具有以下的能力:

1.能夠分清責任

2.具有一定的技術水平,能夠處理一般技術問題

3.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

4.具有高尚品德,團結組員,溝通能力強

對於現在的我,入職近半年,關於工程方面上的還缺少太多的經驗,需要很長時間的磨練,在溝通能力上更需要加強,但是還是要抓住這次機會,給自己一個挑戰。

關於未來幾年的發展,就是平時每天多學點知識,多積累點經驗,能夠準確的處理好工作,將來做個廣電技術達人。

在幾個月的工作中,感覺到公司的在規劃設計中存在著矛盾,矛盾的產生來自很多方面,但我認為主要是責任沒有真正的分清,例如,在電纜網上設計中,分給設計者一個區域,偶爾部分設計者會丟掉一個樓,留下來成了光網問題。就是設計者沒有能夠分清自己的責任。在設計的過程中,每個設計者應該用心去做,堅持與人方便才能於己方便。

公司的小組組長競聘活動,給了每個人平等的機會,更重要的是檢驗了每個人的能力,也會激勵每個人去努力工作。俗語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經過這次考驗,沒有成功的人會有質的積累,成功的人會有量的突變。

競選組長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同學,我這次要競選的班幹部是大組長。

以前,我看見過許多被競選為大組長的同學。以前,我曾因優異的成績而被選為數學大組長,但因為我上課不專心,愛說話就被撤消了,每當說到這我就會不好意思。

但我也有很多優點,比如說我幫老師收作業,也會比較細心,不會沒收任何一個同學的作業,並且還會檢查一下他們的作業是否做完。在這一方面我是非常細心的。

在同學失落的時候,我願充當一名天使,幫助他解決難題;在同學遇到困難時,我便化為一位老師,()解決他做不來的題;當他們犯錯時,我會細心引導他們。因此我才有可能競選為大組長。

如果我競選成了大組長,我就一定會悉心幫助同學,特別是那些成績比較不好的,我更加會嚴厲引導。我會幫他講解他做不來的題,把他一步一步的拉回來,下課給他講解原來的沒學到的知識。其實我自己也能複習一下,真是一舉兩得。在作業上我也不會馬虎,沒做完、沒交,沒帶的都記起,誰都別想逃脫我的法眼。

如果,我沒競選上的話,我也不會生氣,這隻代表我還沒做到別人那麼好。但如果我競選上了,我就會傾心付出。

競選組長的演講稿(三)

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好!

現在,又到了桃花盛開的季節,我們班又要改選班幹部了!在這次改選中,我打算競選組長。組長的職務雖然不多,但是卻十分重要。比如說:收組員的作業,這件事可以說再簡單不過了。但是,如果沒有組長來收作業,而由課代表或老師直接收的話,就很難收齊並統計好。

我要競選組長是為了盡力為大家服務,做好這項重要的工作。高效率地提交作業,正是現在班裡所欠缺的。因為我以前當過組長,有經驗,知道該怎麼當好組長,所以,我相信我能出色地完成這項任務。

如果我選上了組長,我會盡職盡責,做好份內的事。當同學們遇到問題時,我會幫助他;當組員們發生分歧時,我會儘量調解;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管好組內的紀律。

老師、同學們,我真的十分想選上組長,好為大家服務,請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

最後,祝大家心情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