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寶貝的話

1、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幸福到,得小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運好,才情高;合家歡,父母笑;擺酒席,慶賀到;發簡訊,特相邀;共舉杯,興致高;請準時,莫忘掉!

3、初為人母,你一定很辛苦。不過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是媽媽的希望,等到孩子長大的那一天所有的付出都會化作一片燦爛。祝孩子健康,祝媽媽漂亮。

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5、寶寶是天,寶寶是地,寶寶的降臨,讓你家庭和美,萬事順意;借你的寶寶滿月之際,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順利,願你的好運隨著寶寶成長帶來吉祥和愜意!

6、寶寶滿月,祝福滿滿,健康滿滿,幸福滿滿,快樂滿滿,所有的光芒都將他圍繞,所有的臉龐都為他微笑。祝他從此健康成長合家歡樂,前程錦繡幸福無邊。

7、孕育一個生命,是快樂而艱辛的過程。您用幸福疼痛的歷程,創造了這個可愛的小生命。這個小生命里有著您無限的愛意與掛牽,惟願您與寶貝走過每一個幸福的瞬間!

8、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祝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9、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0、孩子是你們一生都需要經營的事業,不管他以後是出外求學,還是結婚生子,你們的心都會一直牽掛著他,就讓這份牽掛變成動力,願你們的孩子終有一天能夠翱翔在九天之上!

1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3、占弄璋之喜,逢良辰而得貴子;想天上石麟,他日定成棟樑之才。敬聞貴子滿月,特發祝福問候,願貴子喜慶呈祥,他日折桂步蟾宮。

14、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15、願我的寶貝永遠在愛的海洋里遨遊,在幸福的天空翱翔,平安快樂——永恆!

16、寶寶到,快樂繞,親戚朋友全都到,又是親,又是抱,逗得寶寶開懷笑;寶寶到,幸福繞,全家上下把他繞,餵奶粉,換尿布,一天到晚閒不住。不喊苦,不喊累,除了開心就是笑。你看看,看著簡訊還在笑!

17、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18、用青春做賭注,用生命的精華去鑄造另一生命,最美的女人是媽媽,做媽媽的女人最動人。衷心祝賀您成為世界上最最美麗的女人,願您的小寶貝兒像媽媽一樣漂亮,像爸爸一樣聰明!

19、一直知道你嫉妒我家孩子氣宇軒昂、風流倜儻、玉樹臨風,最近和媳婦商量,特在X年X月X日XX酒店為你提供一個圍觀我家剛滿月的帥氣小孩兒的機會,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咯,準時來!

20、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2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23、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4、呱呱墜地,福運臨門全家人歡騰不已——喜得貴子,請帖寄去來邀你,等你喝喜酒喲。親朋好友來喜氣福氣緊跟來,小寶定然平安健康快樂更茁壯。

25、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26、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7、今天是個好日子,喜鵲枝頭喳喳叫,喜得龍鳳雙胞胎,簡訊傳去一小條,飯店酒席一擺好,誠邀賓客快來到。來就來吧,別拿太多紅包。

28、祥雲天上繞,喜鵲枝頭叫,昨日小公主,降臨家裡笑,天生是美貌,下月滿月酒,特來把你請,()你的手藝巧,你的才氣妙,我的孩子請你抱,沾沾你的喜氣好,快樂大擺宴,期望你早到。

29、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30、欣聞寶寶滿月,豪華酒席幾百桌,收到彩禮繁多,奉上簡訊一條,祝願全家身體健康,寶寶快樂成長,聰明可愛且伶俐,來日定做狀元郎!

31、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32、讓理想為你的人生導航,讓知識為你增添力量,做一個成功的人!

33、幸福的家中從今以後就又多了一個紀念日,那就是寶寶的生日,母子平安,便是所有親人朋友最大的欣慰,今能喜得貴子,祝全家幸福快樂,寶寶茁壯成長!

3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35、寶寶是你的精神支柱,寶寶是你的愛情福音,寶寶是你家庭的希望,寶寶是你調整心靈的良藥;在你的寶寶滿月之際,祝你的寶寶成長安好,祝你全家和睦,健康伴跑!

36、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7、清爽夏風拂面吹來,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樂瀰漫全家,我們特備滿月喜宴,恭請你來參加,希望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38、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39、願我的寶貝永遠在愛的海洋里遨遊,在幸福的天空翱翔,平安快樂永恆!

40、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41、他是我新的期盼,他是我新的祝願,他是我新的希望,他是我新的夢想,他是我親愛的寶貝,是我們夫妻愛的延續。相識的朋友,相交的知己,兒子滿月誠邀您相聚,分享我們的幸福與甜蜜。

42、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43、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4、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45、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46、寶寶的哭聲,是想你的簡訊;寶寶的笑聲,是愛你的祝福;寶寶看你的眼神,是在對你說:明白了吧,我就是你的幸福。寶寶新生祝你們一家三口共同成長,共享幸福。

47、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48、鞭炮噼啪放響了幸福,紅燈高掛懸來好運;犬子滿月喜上加喜,日子快樂甜上加甜;酒宴擺出如意,笑臉托出吉祥;就少你這財神爺親臨寒舍,施恩納福。玉皇大帝說:不能少你,哈哈,來吧。

49、寶寶滿月了,我送來一份大大的紅包,裡面裝著滿滿的祝福,希望寶寶能夠健康茁壯的成長、成為新一代的祖國的花朵,最最重要的是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喔!

50、新生寶寶家中寶,上下歡喜得個寶,寶寶吃奶眯眯笑,他的笑容是個寶,寶寶拉屎又拉尿,他的屎尿也是寶,幸福快樂滿月了,簡訊祝福及時到,祝滿月的寶寶做個乖乖寶,開心快樂快成長。

51、可愛的小妞,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希望你健康成長!

52、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53、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旋律飄蕩,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肴,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妙旋律。

54、家是歇息的港灣,愛是心靈的驛站,而寶寶則是家庭升起的希望,愛情交融的結晶;恭喜你,如心所願,喜得貴子;借你的寶寶滿月之時,恭祝你的寶寶成長康健,願你事業因為寶寶帶來的歡樂而輝煌燦爛!

55、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56、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5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5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