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麗莎的眼睛讀後感

愛麗莎的眼睛讀後感(一)

這段時間,我讀了《愛麗莎的眼睛》這本書,作者是法國作家蒂莫泰。德。豐拜勒。這本書是"國際大獎小說",還獲得過其他法國大獎。

書中的人物都是只有1.5毫米高的小人,他們住在橡樹上,在我們眼裡小小的一片蛋殼都能成為他們的監獄,連螞蟻都可以吃掉他們。橡樹上的人們被可惡的喬密西統治著,在喬密西把大樹弄得滿目瘡痍的時候,從草原返回大樹的托比救出了所有的光人,打敗了喬密西,讓大樹獲得了新生。

我被書中的人物感動了。托比的頑強、勇敢,愛麗莎的美麗、機智,光人們的誠實、善良,寧可被奴役,也不說謊話。讀完全書,我深受鼓舞,我覺得我們應該像托比一樣愛護樹木,保護自己的生存環境,堅強、勇敢地去創造自己的自由和理想。

愛麗莎的眼睛讀後感(二)

我懷著期盼和欣喜的心情來讀《愛麗莎的眼睛》。期盼這個故事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這本書是一本國際大獎小說,是由法國的蒂莫泰。德。豐拜勒著作的。

我對托比印象極深。因為在他最危險的時刻仍然想到自己的父母。進過一次次的努力和搏鬥,他終於拯救了大樹,讓它重獲新生。有時候,人們在做某些事時,往往都是半途而廢,但是托比卻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最後托比把價值四億元的大樹之石扔進了()火山坑。這時我想,我們要遠離貪婪。還要保護環境,不要讓我們家園的大樹像這個故事裡的大樹一樣,留下了一道傷痕。

愛麗莎的眼睛讀後感(三)

《愛麗莎的眼睛》是《橡樹上的逃亡》的大結局篇。它主要講述了托比在草原上獲得了新生,後來得知他的父母並沒有死,而他的朋友愛麗莎也身處險境,於是托比想方設法拯救他們。最後,托比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救出了他的父母和朋友們,並且殺死了作惡多端的老虎,使大橡樹重獲新生。

我很喜歡和佩服托比,他機智勇敢,潛入敵方解救被奴役的人們;深愛自己的父母和朋友;遇到困難和危險時無所畏懼,從未想過要放棄;對朋友極度忠誠。所有這些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總之,這本歷險記非常精彩,情節扣人心弦,建議大家借來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