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心,放開了,就什麼都好》讀後感

心放開了,便什麼都不是了,這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是不可多求的。心放開?心結?人人都希望自己心中沒有心結,這樣這一生過得亦會甚好哇。但它是一個另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心結,並不是一個小小錯誤而只需改正或下次不犯那麼簡單,有些人在死亡那刻都放棄無法釋懷心中的那個心結。由此可見,心結一但在人的心裡滋生了那便尤如沒有解藥的一種毒盅。

忘記了過去就可以不再為心結而苦惱嗎?忽有一天所有的記憶就在那一瞬間全部回歸於腦中,曾經的曾經所付諸的努力便全部化為了烏有,痛苦煎熬再次的翻一翻。試想,一個的身形也就那麼一百來斤,卻要承受如千萬斤壓力,很悲感的人生。

是呀,既然上帝造就了人,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活得灑脫一點呢,為何一定要在這基礎上加一個如此隱形的又無解藥的毒盅放於部分人的身心上呢,雖講人沒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出生環境與時間,但也不必如此去折磨人心。

表面的詞語看起來可以做到天衣無逢,但卻又是洞漏百出,所有人都希望在此可以得到解放,卻又是那麼的失望而歸,很遺憾的一個人間天堂地獄……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