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這本書後,覺得小雞們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想出了一個很棒的計畫,打敗了一隻很可惡的黃鼠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好好思考,努力想出更好的辦法。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辦法解決的,只要我們願意努力去做,沒有我們辦不到的。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要開動腦筋,不能抱著偷懶的心理,膽子要大,靠自己的努力去最得最終的勝利。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二)

《我不是膽小鬼》這本書主要講了卡門、卡梅利多還有黃鼠狼在雞舍里發生的故事。

一天,黃鼠狼想搶走雞舍里的雞蛋,於是,它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派一隻黃鼠狼引走雞舍的公雞們,再攻擊雞舍里的比較弱小的母雞,想把蛋搶走。在這危急的情況下,卡門想到一個好主意,把刺蝟兄弟放到籃子裡,讓它們縮成球,當作炮彈來攻擊黃鼠狼。狡猾的黃鼠狼再次攻擊,卡門帶領著大家發起雞屎大戰,也把黃鼠狼打退了。雞舍突然滾落到池塘里,黃鼠狼又再次地攻擊雞舍,這時傳說中的祖龍—貝塔救起了大家。

書中的卡門是我最喜歡的小雞,因為它是一隻聰明的小雞,在危急的時候能鎮定冷靜地想出好辦法。我要向它學習,做事情前要多動腦筋,要鎮定,冷靜地解決各種困難。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三)

《我不是膽小鬼》裡面的主要人物有卡門、卡梅利多和黃鼠狼。故事的大概內容是:黃鼠狼來到雞舍偷雞蛋,設計把小公雞們引開,然後攻打雞舍里的母雞,卻被卡門和其他母雞打得落花流水。在危難的時候,是鄰居祖龍貝塔救了大家。

這本書里我最喜歡卡門和卡梅利多,因為他們機智勇敢和善良!黃鼠狼來攻打雞舍,卡門不害怕不慌張,()想辦法用扔炸彈和雞屎大戰打敗了黃鼠狼。卡梅利多和夥伴們被黃鼠狼引誘,一路猛追,黃鼠狼掉進了流沙里。卡梅利多於心不忍,黃鼠狼被流沙捲走,他決定救了這隻黃鼠狼。我想對卡梅利多說,你真棒!

故事讓我明白了做事不慌張要冷靜想辦法,鄰里和睦相處,團結一致才能戰勝困難,卡梅利多很勇敢善良,用心理戰術打敗了黃鼠狼。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四)

讀了《我不是膽小鬼》這本書,我覺得很有趣。這個故事是講雞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和黃鼠狼之間的戰爭。

黃鼠狼去雞窩偷雞蛋吃,前兩次都被小雞卡門想方設法給打敗了,第三次雖然失敗了但是它們因此認識了睡在地下快五個世紀的龍,這條龍的名字叫“白塔”。在龍的幫助下徹底趕走了黃鼠狼。

讀完這本書我從中學到了小雞們的機智勇敢,面對困難要齊心協力,要想方設法去解決困難,不退縮不做膽小鬼,勇敢面對。這本書很好看,我把這本書推薦給你們,讓我們一起來面對所有的困難勇往直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