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野仙蹤讀後感2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20字(一)

今天,老師推薦了一本名叫《綠野仙蹤》的書,於是我便請爸爸買了回來。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可愛善良的多蘿西、沒有大腦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皮人和一隻膽小的獅子的故事。他們去尋找偉大的奧芝,請求他完成他們的願望。一路上,他們互相幫助,結伴前進,最終,他們憑藉聰明的智慧、永恆的愛心、勇往直前的信念,獲得珍貴友誼,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實現了各自的心愿。

我最喜歡的人物史多蘿西,因為她十分機智勇。多蘿西做出了許多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比如用水把西方惡女巫給溶化了;用木車把昏睡的獅子救了出來,讓鐵皮人獲得了有力跳動、善良的心……所以我非常喜歡她。

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愛上了這本書呢?

綠野仙蹤讀後感20字(二)

讀完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我最喜歡的是書中的小姑娘多羅茜她美麗善良勇敢和樂於助人,不怕艱苦的精神。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多茜及她的亨利叔叔,還有艾姆嬸嬸,生活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她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芒奇金人的國度。在那裡,她和她的小狗托托結識了沒有智慧的稻草人,生鏽的鐵皮人,膽小的猴子。他們為了各自的心愿,而互相幫助,解決重重困難。最後,他們憑藉自己超凡的智慧和頑強的精神,都達到了自己的心愿。

我被多羅茜這種不怕艱苦的精神所感動,我要學習她樂於助人,不怕吃苦,把這種精神用到學習上,在新學期爭取更大的進步,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老師和家長。

綠野仙蹤讀後感20字(三)

最近,我剛讀完《綠野仙蹤》這本書,作者透過驚險曲折的幻想故事,讚揚善良勇敢的品質和友愛互助、為理想不懈奮鬥的精神。

《綠野仙蹤》說的是: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多羅茜和亨利叔叔、艾姆嬸嬸居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她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茲國。在那裡,她陸續結識了稻草人、鐵樵夫和膽小獅,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忙,攜手協作,歷盡艱險,遇到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後,他們憑藉自己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

綠野仙蹤讀後感20字(四)

《綠野仙蹤》吸引我的不僅僅是它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發奮發現、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以信心和期望。書中的稻草人期望擁有一顆智慧的頭腦;鐵樵夫期望自己有一顆跳動的心臟;膽小獅期望自己擁有勇氣和膽量。而其實稻草人在狀況緊急的時候腦子比誰轉得都快,總能想出一個個機靈的點子;而鐵樵夫很有愛「心」,時時助人為樂;膽小獅在危險的時候也會膽大起來,甚至敢與怪獸奮力搏鬥……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自己打破了()自己不敢戰勝的東西,那麼你就會越來越會超越自己!

綠野仙蹤讀後感20字(五)

書中講的是一個多羅茜的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遇到了龍捲風,龍捲風把她們吹到了一個叫芒奇金國的地方。那裡的女巫告訴多羅茜,要想回到她的家鄉,務必去找奧芝。多羅茜在尋找奧芝的路上又交到了幾個朋友,它們是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多羅茜和朋友們一齊到了奧芝那裡,幫忙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實現了它們的願望,但是多羅茜回家的願望沒有實現,於是多羅茜她們繼續尋找能幫忙她回到家鄉的人。之後,她們來到了奎德林國,那裡的女巫甘林達能夠讓多羅茜回到家鄉。甘林達說,多羅茜腳上的鞋子就能幫忙()她回到家鄉。最終,多羅茜回到了家鄉。

這本書使我認識到,友誼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互相幫忙,才能實現彼此的願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