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超人總動員觀後感

超人總動員觀後感(一)

星期五上午,學校組織去看電影《超人總動員》。

《超人總動員》中的超人先生鮑勃儘管在影片開始的時候,有著一系列的超 凡行為,但是,一旦他卷人人類的家庭生活,同樣必須放棄超人英雄的輝煌與隨心所欲。

也許我們不得不相信,英雄好做,凡人難當。特別是具有超人本領的人,回歸 到平凡的生活中來,更是對自己的折磨。

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個時代也是一個不需要英雄、唾棄英雄的時代。超人鮑 勃歸於平凡,更多的原因來自於這個社會。這是一個願意享受超人成果的社會, 同樣也是一個不能原諒超人過失的時代。超人剝奪了人類出頭露臉的機會,註定 要被趕出人類的生活空間。於是,超人因為自己的拯危救難中必然產生的副作用 而被踢出社會,歸隱民間。這時候,他所要克服的就是自己的超能力,但這種克制 是一種何等的痛苦:在保險公司必須忍受刻薄、自私的上司的呵斥,在家中必須 時刻教育自己的孩子在學校里不得顯山露水。幸好,失去的一切,有人類的情感 來填充彌補。人類對感情的自信與嚮往,足以渲染出塵世所有的美麗。

在《超人總動員》中,超人夫妻間的伉儷情深、父母對孩子的護犢之情、孩子 對父母的關切之愛,構成了影片感人的主題基調。影片中的感情與親情是生活化 的。在影片提供的每一個細節中,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作為一個家庭整體的一致對 外的團結力量:當彈性女超人聽說丈夫被困孤島,便毫不猶豫,駕機前往營救;而 超人兒女,也當仁不讓,自告奮勇地加人到救援行列。當一個家庭為了一個共同 的目的相聚的時候,那種巨大的力量是消蝕一切的。我覺得:這種人倫之情,「讀你千篇也不倦」。

超人總動員觀後感(二)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牌碟子,名叫《超人總動員》。

《超人總動員》講的是兩個超能力的人為了保護人類和壞蛋戰鬥,這兩個超人分別是超能先生、彈力女超人。超能先生為了保護地球,和壞蛋展開了激烈的戰爭,但有幾次乾的好,人們讓它消失在地球上。彈力女超人一般在夜裡出來抓壞人,默默的出現,又默默的消失,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結婚後15年後又有了一個兒子小七,一個女兒小步,還有一個嬰兒。她們一家人和壞蛋一起戰鬥,最後還是受到人們的愛戴。

我看了這部電影以後,我想我要學習超人爸爸的永不言敗的勇敢精神,學習超人媽媽的善良和助人為樂,學習小七的有禮貌,學習小步的專心致志。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好像超人一家把我自己帶到電影裡和他們一起戰鬥,一起遊戲,一起······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出超人一家,讓同學們都來分享超然一家的快樂,學習超人一家的精神。

超人總動員觀後感(三)

昨天,我和舅媽還有弟弟去新世紀文化城看了一部叫《超人總動員》的電影。

到了電影院,裡面很寬敞、舒適。我們找好位置以後開始看電影了。這部電影名字叫做《超人總動員》,()講的是兩個有超能力的人為了保護人類和壞蛋戰鬥,這兩個超人分別是超能先生、彈力女超人。超能先生為了保護人類,和壞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但有幾次幹得不好,人們讓他消失在地球上。彈力女超人一般在夜裡出來抓壞人,默默的出現,有默默的消失,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結婚15年後有了一個女兒小七和一個兒子小步,還有一個嬰兒。他們一家和壞蛋一起戰鬥,最後受到人們的愛戴。

我看了這部電影以後,我想我要學習超人爸爸的永不言敗的勇敢精神,學習超人媽媽的善良和助人為樂,學小七有禮貌,學小步的專心致志。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好像超人一家把我自己帶到電影裡和他們一起戰鬥,一起遊戲,一起一起助人為樂。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出超人一家,讓同學們都來分享超人一家的歡樂,學習超人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