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恐龍歷險記讀後感

恐龍歷險記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恐龍歷險記》的書,這本書是大龍部落阿冬及它的朋友們與兇惡的霸王龍的戰爭故事。

阿冬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天比一天淘氣、貪玩。 一天早晨,阿冬來到海邊,看到海王龍正和小庫拉龍戲水,真有意思。可是,這時候,一隻巨鱷將海王龍吞入空中,恐龍們知道巨鶚是一種很兇殘的恐龍,大家都走開了,到了晚上,阿冬害怕爸爸媽媽等不著它會著急,就喘著粗氣往家跑,在路上,一隻霸王龍發現了阿冬,悄悄地向它逼近,等阿冬回過頭來的時候,才看見霸王龍只離自己一兩米遠的時候,嚇得心驚膽戰,一下子屁滾尿流,可是又不敢停下來,就拚命的跑跑呀跑呀,一隻翼龍看見了,告訴正在尋找阿冬的大龍父母。

阿冬的母親從山崖上跳下來,用慣力頂到了霸王龍,大龍爸爸紅著眼像霸王龍衝去,告訴妻子快帶著阿冬跑走,不要管我。

霸王龍力大無比,身強力大,無人能敵,大龍爸爸很快就支撐不住了,看見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已經逃遠了,就放心的閉上了眼睛了。

媽媽流著淚,把阿冬帶到了最安全的地方,阿冬說:「我總有一天會殺死這隻霸王龍的。」

媽媽說:「霸王龍非常強壯,肌肉發達,多年來沒有對手,你要想打敗他,必須從各種恐龍的身上學習優點,才能打敗霸王龍。」

過了三年,阿冬想為爸爸報仇,媽媽說:「你的功夫不行啊,得學西腫頭龍的鐵頭功才能保護自己的頭。」

又是一年過去了,阿冬想為父親報仇,媽媽勸他再練幾年紮實功夫,再去報仇,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

阿冬不聽,就和霸王龍去交戰。它最終失敗了,還差點回不來了。 從此,阿冬天天向恐龍家族裡最優秀的恐龍學習本領。又過去了幾年,阿冬告訴了媽媽,媽媽沒有阻攔,只是說小心點。這次,它把自己的朋友都叫上,根據翼龍的觀察,每天下午是霸王龍捕食的時間。

第二天下午,大家發現這隻殺死阿冬父親的霸王龍,帶著自己的兄弟懼龍。

大家用計謀殺死了巨龍,飽飽吃了一頓。

最後,大家把霸王龍團團圍住,阿冬與霸王龍越戰越勇,霸王龍最後被大家團結起來消滅了。

我在阿冬的身上學到了團結就是力量、要勤學好問,學習他人的優點。勇於與困難作戰、永不放棄、從不言敗的這些精神。

我希望我以後也能和阿冬一樣堅強

恐龍歷險記讀後感(二)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小恐龍歷險記》的書。在這本書裡講述了小恐龍菲力比一次又一次的探險,經過了多少哭和笑。現在,我們就來聽聽這個頑皮的菲力比吧!在一個很冷很冷的地方,一隻不知名的恐龍蛋飄向了座冰島上,那座冰島除了企鵝其它的生物僅僅只有這一隻恐龍蛋了。 在這冰島上的企鵝力力可開心了。它抱著這個恐龍蛋跳來跳去,一不小心被大石頭拌了一下,恐龍蛋掉在地上碎了。小恐龍菲力比從蛋裡冒出來,嚇了力力一跳。趕緊把菲力比放進蛋裡。把蛋殼和菲力比一起扔進了海里。菲力比只能在自己蛋殼裡隨海流漂流。不知後面有多大的危險,菲力比能找到自己的媽媽嗎,經過多次磨難歷經千心萬苦,終於在萬花盛開的地方找到了恐龍家族,順利找到了媽媽。

本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多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堅定信念不怕困難,努力努力,勝利會向你招手,成功一定屬於你。

恐龍歷險記讀後感(三)

恐龍出現在三疊紀初期,()然後繁盛了一億年以上才在白堊紀末滅絕。

傷齒龍在肉食性恐龍中,它的智商最高,況且他們有著殘暴的狩獵天  性,可千萬不能掉以輕心,還有傷齒龍可以進化變成人,只不過是恐龍人。

暴龍是敏捷的狩獵高手,它經常吃腐屍,說以他是狩獵高手。暴龍身長15米,體重7噸,所以走時有巨大的響聲。

主人公阿楚,世娜,爸爸他們被一到神光招進了活生生的恐龍世界,他們吃的是燒生魚,吃恐龜蛋,吃野果,喝雨水,住在樹洞裡,歷盡千辛萬苦過著野人生活,有一次爸爸差一點就被爆龍給吃了,多虧了勇敢的甲龍救了爸爸的性命。

然後他們又開始新的一天冒險了。

我感覺讀了這本書使我知道許多恐龍知識,也讓我勇敢的面向困難,挑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