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個人競聘演講稿

個人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老師能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首先我先介紹一下自己和我要競選的職務。我是**級的**,現任8班班長兼衛生委員,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衛生部部長。

首先,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衛生部長這一職務,在班內和樓層管理工作的這段時間裡使我具有了一個學生幹部所必須的基本素質——責任心和大局觀念。這就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

如果我有幸當選,首先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和衛生部的所有副部和部員。衛生部的主要職責是通過對公寓衛生檢查監督、結果上報等工作,引導督促學生自主管理公寓衛生,並定期開展檢查,視情節予以獎懲。而作為開展這項工作的人員,我們更應該以身作則,嚴格的要求自己,為大家做一個表率和模範。

我想在以後的衛生工作中實行人性化管理,使同學從被動的被檢查中變成主動的參與日常的衛生檢查中去。以此來增加同學對衛生工作必要性的了解,已使他們配合我們的衛生工作!

在日常的檢查中讓部分舍長參與進來,使他們對衛生檢查有一個直觀的認識,同時也可以把自己的宿舍和別人的宿舍做一個比較,從而找出自己宿舍的不足之處,提高宿舍的衛生水平。

在衛生部的日常工作中要大力發動同學們的主觀能動性,讓普通同學儘量參與到衛生檢查的管理中去!這樣也將有利於改善同學和學生會的關係!

最後,我將加大衛生宣傳力度,提高學生的衛生意識。每次的檢查只能從表面上解決寢室的衛生問題,只有提升大家的衛生意識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便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飽滿,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認真工作,在學校老師的領導下,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

我一定會保持求實的工作作風,經常檢查自己,取長補短,樹立起學生會幹部的良好形象。做到嚴以律己,處處起帶頭作用。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競選。

今天,我就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以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學生會工作!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也請各位老師和同學給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

謝謝大家!

個人競聘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大家好!

一條好的渠道,會引來一池活水;一個好的用人機制,能使無數人才脫穎而出。因此,今天我們能站在這三尺演講台前展示自己、推銷自己,除了責任感和使命感的催促之外,還要感謝黨工委、管委會有這麼一個全新的、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用人機制。

首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

我叫**,現年**歲,中共黨員,第一學歷:高中畢業;第二學歷:本科畢業,經濟師職稱。我競聘的職位是:部長。

年底,我幸運地成為了綠色軍營中的一名軍人,歷任二營部計算班長、二營部代理書記、團文化教員、團報導員。服役期間,曾多次榮獲營、連嘉獎,並獲團軍旗下照相一次,立三等功一次。年擔任團文化教員期間,因工作出色,被評為北京軍區優秀文化教員;年月退伍復員。年月至年月,先後在……工作。歷任……

以上是(更多精彩文章來自「秘書不求人」)我的主要工作經歷。

我認為,我競聘部長主要有如下優勢:

其一,自己具有正直、善良的品格。勤勞、善良的父母,造就了我與人為善、正直為人的品質;火熱的軍營生活,()鍛造了我認認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品格;多個工作崗位的磨礪,塑造了我堅忍不拔、永不放棄的性格。不敢說自己的人品是最好的,自己的人格是最高尚的,但自己把擁有最好的人品、最高尚的人格作為終身追求。

其二,自己具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踏實勤奮的工作作風。古人云:「心正則力達」,古人所說的「心正」,指的是做事的態度,「力達」,指的是能力的釋放。我喜歡自己在工作中不斷前行的狀態,在處理各種複雜問題時能力得以釋放的滿足。一個人,有較強的能力,又有很好的做事態度,不可能,也沒有理由做不好他想做的事。參加工作二十幾年來,無論自己在什麼崗位,對待工作都是滿腔熱忱。勤勉敬業是我工作的立身之本,兢兢業業是我對待工作的認真態度。

其三,熟悉人事、人才、武裝、人防、司法工作。本人從年從事人事、人才工作,從年從事武裝工作以來,至今已有至年的時間了,幾年來,對所從事的工作從陌生到熟悉,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在人事管理、人才引進、人事制度改革、內部運行機制改革等方面作了一些有益探索;結合高新區實際,摸索到了高新區武裝、民兵預備役、人防、司法工作的特點;並積極為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留學人員創業園、博士聯誼會的建立建言獻策、盡心出力並與國家、省、市有關人事、人才管理部門建立了良好的工作關係。

其四,本人具有合作的心態,包容的心胸。海水濺上沙灘,就會被蒸發;水滴匯入江河,就獲得了永恆的生命;大海之所以威力巨大,堅固耐用為它有無比寬廣的胸懷。本人參加工作二十餘年來,無論在一般工作崗位,還是擔任一定的職務,都能以集體的利益為重,以大局為重,擺正心態,擺正位置,做團隊裡最忠實最堅定的一員。

其五,本人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我深知,自己以前所掌握的知識不過滄海一粟;我也深知,自己已有的工作能力和工和經驗不過是「初速度」,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增強工作能力才有「加速度」。因此,自己總是不斷學習各種新知識,不斷豐富自我,完善自我。

如果我競聘成功,任期內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請相信,我會以實際行動,映證我今天在演講中所做出的莊重承諾,你們的信任將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我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出色的工作業績,回報你們對我的選擇!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