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一)

我讀了這本書知道了,溫迪是一個善良的小姑娘,她爸爸馬歇爾先生是著名的攝影師,溫迪非常喜歡馬小跳呢!唐飛和馬小跳搶MiSs張當舅媽,要知道MiSs張是馬小跳他舅舅的女朋友!他們的目的就是要尋找大熊貓。

葉朗博士開著車溫迪、馬歇爾先生、馬小跳、唐飛、MiSs張,去尋找大熊貓,精彩的故事開始了……

首先,他們在藏龍山的竹林里紮好了帳篷,葉朗博士又叫人設好了陷阱,保證掉進陷阱里的大熊貓不受任何傷害,在晚上,馬小跳聽見一聲慘叫,大家都跑過去看,原來是一隻大熊貓掉進了陷阱,他們先用兩隻痲醉劑把大熊貓痲醉,再拖上來,檢查一下她的身體有沒有受傷,檢查結果發現大熊貓沒有受傷,因為他們要觀察大熊貓,所以他們才逮大熊貓的。

第二天,他們竟然又聽見了撕心裂肺的叫聲,原來是一隻吃什麼都不會長胖的雌熊貓,接著他們又繼續觀察這一隻熊貓,觀察一段時間後,他們就把它放生,就去跟蹤這隻熊貓,他們看到雌熊貓正帶著熊貓寶寶玩呢。

我讀了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熊貓的習性,熊貓經常吃的東西和偶爾吃什麼東西,我呼喚人們,熊貓是我們的國寶,我們要保護大熊貓!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二)

在寒假期間,我讀了楊紅櫻寫的校園小說《尋找大熊貓》。

書中講的是:馬小跳和他的朋友們為了保護大熊貓不被那些偷獵者們撲殺,決定上山去尋找大熊貓。馬小跳、唐飛還有他們的幾個好朋友經過千辛萬若,終於找到了大熊貓,並把它保護起來。當我讀到那些偷獵者們撲捉大熊貓,把它殺死後扒下皮,再拿去賣的時候,我心裡特彆氣憤,也特別著急。這些偷獵者們太壞了,大熊貓可是國寶啊!他們也太殘忍了。當我讀到馬小跳他們為了救大熊貓,天天熬夜,特別辛苦的時候,我想:他們真是好心人,為了搶救一隻大熊貓,不顧自己的安危和健康,很讓我感動,他們真是好樣的! 這個故事是我很受感動,同時,也受到了啟發。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讓他們和我們人類一同生存在地球上。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三)

這幾天,我讀完了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尋找大熊貓》這本書,()學到了許多關於大熊貓和竹子的知識。

這本書主要寫了馬小跳﹑唐飛﹑葉郎博士﹑Miss張﹑馬歇爾先生和溫迪一起到藏龍山上去尋找大熊貓,因為馬歇爾先生要拍一些關於大熊貓的照片,為此設下陷阱,不久,就有熊貓掉進了陷阱。他們給熊貓打上痲醉,又給它的脖子戴上裝有發射器的頸圈。研究大熊貓的生活。接著,他們又發現了一隻已經奄奄一息的大熊貓,並且救了它,連夜把它送到了熊貓基地……

我覺得葉郎博士非常喜歡研究大熊貓,就連撿到一堆青綠色的熊貓屎都像得了寶一樣,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再放到盒子裡準備帶回去研究。馬小跳是見到一種東西,不管它是什麼,先用棍挑一挑再說。唐飛呢,本來自己占了便宜,還耍乖。見到一條沒有攻擊力的菜花蛇還嚇得尿褲子。

其實,熊貓也有它們自己的隱私,如果我們人類每次都因為想去研究熊貓而打擾它們的話,他們就會變地不再快樂。其實熊貓也有它們的內心世界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大熊貓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