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追蹤怪同學》讀後感

在讀《拇指班長-追蹤怪同學》這本書時,作者先寫出孔東東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從而孔東東被迫換座位。孔東東便對新同學郝郝郝有了敵意,就一心想弄清郝郝郝的身世,在調查中,還發現一些郝郝郝的不為人知的一些秘密。

我在品讀這一環接一環的故事時,心情也隨著情節的發生而變化,在波動起伏。有時興奮至極,亂蹦亂跳想大吼一聲,像發現了一個大秘密。有時看到大氣都不敢出,緊張得快要窒息了,而在看到一些不可思議的地方時,我會瞪大眼睛,一時竟說不出話來,有時看到一處精彩的地方時,就會饒有興趣的多看幾遍,有時看得入迷了,就像身臨其境到這本書裡面來和孔東東他們一起調查。

在這本書中,孔東東和孔西西並不是普通的平凡小孩,而是有著很多奇異能力和奇怪配方的小孩子。這樣子的特別角色也給這本書添加了更多的色彩,也給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

當寫到孔東東和孔西西發現郝郝郝的真面目時,我的心都提到了脖子眼,不知道郝郝郝接下來會有什麼處境?就像有一塊磁鐵一直吸引我迫不及待的往下看。我只要隔幾天再看一遍,也還像剛看時一樣精彩,好書永遠也看不膩。

每次再看這本書的時候,它永遠給我一個精彩,美好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