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一)

我懷著一種好奇心興奮地打開了這本《海底兩萬里》。在讀書的過程里我仿佛於文中探險者阿龍納斯一起乘坐這鸚鵡螺號潛水艇開始了充滿了傳奇色彩的海底探險之路。一起週遊了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北冰洋,遇見了許許多多罕見海底動植物,還有海底洞穴,暗道等。讓我明白了大量科學文化的地理地質知識,尤其是光的折射,珍珠岩,珍珠的分類,採集,潛水艇的結構等等這些東西至今早已變成了現實,我感嘆了一番,佩服作者的想像力,預料到未來世界,把科學與故事結合,創造出一個神奇的海底世界。鸚鵡號的尼摩船長是極為神秘的人物,他性格陰鬱,卻又知識淵博。他在荒島上秘密建造的這艘潛艇不僅異常堅固,而且結構巧妙,能夠利用海洋來提供能源。將一些事情了解到神秘的尼摩船長仍與大陸保持聯繫,用海底沉船里的千萬兩黃金來支援陸地的人們的正義鬥爭。還有一次在南極探險時,處於一個缺氧的一個狀態,可當時只有潛水衣的儲存的一絲空氣,卻把那一絲空氣給阿龍納斯,他為別人的生命不惜犧牲自己生命感動了無數的讀者,也感動了我。讀完了後,我明白了一句話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二)

今天爸爸帶我去書店買書,我自己選了一本《海底兩萬里》,回到家我就看了起來。我先被書中的插圖迷住了,看完插圖,我就入神的看了起來。故事簡直太迷人了。

《海底兩萬里》是法國作家凡爾納寫的,媽媽告訴我他還有兩部作品也很好看,一部是《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另一部是《神秘島》。這兩部我還沒有看過。

《海底兩萬里》講的是自然科學史教授皮埃爾。阿龍納科斯乘坐著鸚鵡螺號潛水艇去海底探險的故事。他們一起週遊了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和北冰洋,遇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海底動植物,讓我知道了許多的科學文化知識。

我印象最深的是遭遇大章魚,開始他們遇見了許多大章魚,他們就浮出了水面,一大群人拿著鋤頭朝大章魚的腳和手砍去,最後大章魚把潛水艇上面的一位水手給扔進了大海。船長正要向它砍去,大章魚突然噴出了一團黑乎乎的墨,船長几乎什麼都看不見。船長又回到了駕駛艙,把船傾斜了許多,把那些大章魚跌到了海里。

看完這本書,我覺的凡爾納的想像力太豐富了,他講的故事太神奇了。它讓我想到一句話: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明白了,幹什麼事都要努力到最後!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三)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非常有意思。其中,我被《海底兩萬里》中的冰山這一節內容深深打動了。

他們在南極地區航行,在回來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

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刻啊!想想他們,在危險的情況下,他們頭腦清醒,用智慧戰勝了困難。那我呢?我從小到大都很膽小,而且在困難來臨的時候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戰勝它。

而《海底兩萬里》給了我一些勇氣,我應該學習他們的那種不畏艱險的精神!

《海底兩萬里》雖然只是一本冒險小說,但它卻給了我許多的勇氣,它讓我勇敢地去面對現實,不要成為一個膽小怕事的縮頭烏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艘奇妙的潛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神秘的寶藏和沉船吧!還有許多新鮮刺激的事物等著我們去領略。

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探索,一同走進《海底兩萬里》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