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一)

寒假裡我讀了《森林報·春》,它是蘇聯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這本書告訴了我們如何去觀察大自然,還能讓我們感受到森林裡動物和植物在一年中五彩繽紛的生活,讓我們知道了許多有趣的知識和常識。

這本書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一個板塊後面都有一個「打靶場」,裡面有許多有趣的題,很有益,我很喜歡!

當然,這本書還有有趣的地方,需要你去認真欣賞!讓我們深入探索大自然的無窮奧秘,去體驗春的歡樂吧!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二)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森林報。

森林報這本書主要寫的是森林裡面發生的事情。比如琴雞交尾場,松雞交配的地方,鷂鷹和禿鼻烏鴉還有許多事情都是寫動物的,還有一部分是寫花的,當然還有一點是寫城市的。

動物多麼有趣呀!長大我也研究動物。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三)

讀森林報這一系列書,我們可以知道很多動植物的的名字,了解他們的生長特點和生活習性,孔子鼓勵人們多認識鳥獸草木之名,雖然這話是兩千多年前說的,但是對我們現代人來說更有意義。對自然的日益遠離使人們除了金錢和高樓大廈之外,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不認識。足不出戶的蝸居生活造成了人們對大自然美妙圖景的弱勢和無視;對物質生活的過分追求遮蔽了人們發現美的眼睛。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四)

比起城市我更喜歡鄉村,比起樓房我更喜歡小木屋,但是直到現在,我都沒有一次和大自然真正接觸過。

一天,我買了一套《森林報》,自從那時起,我就和大自然有了親密的接觸。

森林報被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一季一本書。通過它我知道了:其實動物也有喜怒哀樂,動物中也有英雄強盜,這些我以前不曾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是那麼透徹。讀了它,我不但了解了,而且我了解得十分透徹。

我最喜歡的是春季:春天,微風給柳樹梳頭,而小溪卻叮叮咚咚地彈起了曲子,狗熊,蛇,青蛙等冬眠的小動物叫醒了,過了兩天,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看看這春天有什麼變化。

讀著它,裡面第一切仿佛就在眼前,如果你們不信,那就找來讀一讀,你們會和我一樣想的!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五)

讀了森林報,我知道了動物們也有喜怒哀樂,會經歷悲歡離合;它們也有歡快的節日,之間還有各種各樣的趣事如果你想知道森林大漢麋鹿為什麼打架,喜鵲的窩是什麼樣的,兔子媽媽的小兔子長多大了,以及更多更有趣的故事就快來看森林報吧!

森林報讀後感100字(六)

當我看到雲杉占領了土豆時,就想白楊怎麼能失敗呢,白楊長大了也很強壯。()不過我又想,既是再強壯的樹,也抗拒不了大自然。不過我相信即使白楊這次爭奪土地失敗,它會重振旗鼓,繼續參加下一次的土地爭奪。

我要向白楊樹學習,學習那永不放棄的精神。每當我讀起這篇文章時,就會想起那些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