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皮皮魯傳讀後感

皮皮魯傳讀後感(一)

《皮皮魯傳》中講了皮皮魯因為喜歡玩鞭炮,而被鞭炮彈上了天,發現了神秘的地球之鐘。上化學課時,皮皮魯好奇地將襪子放進化學劑里,結果穿上這種襪子後,他長高了不少。皮皮魯還是個愛玩的孩子。他在同學家搭了一座座小房子,還拿了神奇的縮小噴霧器,把自己給變小了,進入小房子裡玩兒了個痛快。皮皮魯還當了一回「兔子」。因為他們班的班主任徐老師太希望自己的學生上進,而兔子是又乖又聽話的動物。徐老師就把全班學生變成了兔子,

世紀末危機講述的是:在茫茫的宇宙里,不只是我們地球有生命之源——水,而在沙星那裡也有水。沙星上面的人長得都很醜陋,他們很嫉妒人類有這麼好的皮膚,於是他們決定讓人類都變成動物。皮皮魯得知了這個秘密,並決心為了保護人類而鬥爭,於是開始了一場場激烈的戰鬥。最終他用他的聰明才智戰勝了沙星的惡魔,取得了勝利。

俗話說得好: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同學們,讓我們多一份好奇心,一起去探索這神奇的世界吧!

皮皮魯傳讀後感(二)

老師讓我們買的《皮皮魯傳》這本書,我看了又看,覺得這本書很值得我們去欣賞,它的內容豐富多彩,我看了就入了迷。

我看的是皮皮魯總動員里的《大頭托托奇遇記》,故事的情節講的是大頭托托鑽進書裡遇到的一切驚奇的事物和東西,使文章變得更奇特。

文章首先講了托托為什麼會進入書裡,接著講了托托到書裡又進了知識的果園,看到了一個個鮮紅的蘋果,樹下很明顯掛著個牌子,牌子上寫著「一回只能吃兩個」,可托托太貪吃,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幾個,因不專心多吃了蘋果,後來因青蛙嘲笑,托托就去找園丁爺爺,據青蛙說老爺爺在一棵古老的樹里住,所以很客氣地向老爺爺問好,老爺爺並不同情托托,並說:「如果你去替我辦一件事,我就答應你。」托托為了讓自己因多吃知識蘋果而產生的大頭變回原來的面目,托托只得答應,所以托托踏上了去給老爺爺辦事的這條路。

《皮皮魯傳》這本書情節優美,值得我們去喜愛。

皮皮魯傳讀後感(三)

放寒假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打開包裝盒一看,原來是《皮皮魯傳》,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講的是從前有個叫皮皮魯的小男孩,有一次過春節的時候,他竟然奇思妙想的把火藥裝進了一根長竹竿裡面,從後麵點著了火,坐了上去,突然隨著一聲巨響飛到了天上,他動了一下時間大鐘,摘下一片香蕉葉當作降落傘,從天上滑了下來。天哪,陸地上空無一人,他等著等著,看見了一輛計程車,坐上計程車才知道原來人們都去參加運動會了,到了開運動會的那裡,看到那些人在舉行一些眨眼睛、嗑瓜子等等一些奇怪的比賽,這時候皮皮魯才知道自己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有些後悔了,但已經晚了。皮皮魯迷迷糊糊地走進了一個奇怪的城市,那裡的動物都當上了官,市長讓皮皮魯唱歌,皮皮魯唱了一首他最喜歡的歌,可市長他們卻說難聽的要死,這時外面傳來了一陣狗叫聲,市長卻連連讚美。皮皮魯終於明白了,這原來是一個動物的世界啊!最後,皮皮魯他們借用煙花和炮彈成功的逃走了。

逃是逃走了,可是皮皮魯他們又誤入了三眼國,被三眼國的人捉去了,三眼國的人都有三隻眼睛,多出來的一隻眼是用來明辨是非的,皮皮魯他們差一點被變成了三眼國的人,最後想盡一切辦法逃走了,終於回到了家中。

還有一次,皮皮魯過生日的時候,同學送給他一個小馬,他想如果把小馬放進烤箱裡會怎麼樣呢?於是他把小馬放進了烤箱,過來一會,當他拿出小馬的時候,小馬居然活了,也有了變身的能力,還讓皮皮魯當了它一年的主人,皮皮魯和小馬開始了一次奇妙的旅行,最後他們到了「Z」星球,寫了一本書,這本書就是好看的《皮皮魯傳》。

這本書講了皮皮魯是一個聰明、淘氣、富有正義感的小男孩,《皮皮魯傳》是一本非常有想像力的奇妙的書,我把他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歡!

皮皮魯傳讀後感(四)

《皮皮魯傳》這本書是童話故事大王鄭淵潔寫給男孩子看的童話。但是我也很喜歡這本書。()書中描寫的都是男孩子們的活潑丶勇敢,和「怪」想法。12歲的皮皮魯是個膽子特別大的男孩子,同時也是個愛發明、喜歡創造的小男孩兒。他天真活潑,頑皮又可愛。皮皮魯因為喜歡玩鞭炮,而被鞭炮彈上了天,發現了神秘的地球之鐘。上化學課時,皮皮魯好奇地將襪子放進化學劑里,結果穿上這種襪子後,他長高了不少。皮皮魯還是個愛玩的孩子。他在同學家搭了一座座小房子,還拿了神奇的縮小噴霧器,把自己給變小了,進入小房子裡玩兒了個痛快。皮皮魯還當了一回「兔子」。因為他們班的班主任徐老師太希望自己的學生上進,而兔子是又乖又聽話的動物。徐老師就把全班學生變成了兔子。

看了《皮皮魯傳》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有發明就得有勇於嘗試的精神。人類社會的許多發明正是由於發明者有強烈的好奇心而來的。發明大王愛迪生小時候看到母雞孵小雞的情景,感到非常好奇,他忍不住去試一試。結果當了一次「母雞」。他的這一舉動遭到了大家的嘲笑。但是,正是由於這種好奇心,愛迪生才有了兩千多項發明創造,成為人類社會偉大的發明家。

我也想成為皮皮魯,他和我都喜歡創作,我希望做一名創作家因為可以創作出許多造福人類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