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金銀島讀後感200字

金銀島讀後感200字(一)

最近,我讀了一本著名探險故事書,它便是史帝文生所著的《金銀島》了。故事發生在十八世紀,傑夫。何金斯是一個小男孩,他渴望並且熱衷於出海尋寶。有一次,他到了金銀島尋寶,與海盜、水手打交道,親身體驗到船員之間真誠、忠實、虛偽、殘暴的種種現象,目睹了一幕幕令人驚心動魄的故事。

讀了這本探險故事,使我感觸良多。主人翁傑夫。何金斯原是一個膽孝害羞的孩子。父親去世後,他便開始了探險。在探險之旅中,初時傑夫只是一個船艙里的服務生,但他卻勇於與敵人搏鬥,後來更從海盜手中奪回大船,並自命為新任船長。雖然傑夫。何金斯經常易於衝動,但他所表現出來的非凡勇氣和過人膽識,足以令我佩服不已。傑夫。何金斯憑著勇氣與膽識,由一個膽小怕事的小男孩變成一位奪回大船的英雄。而我們有時遇到難題,便自亂陣腳,不努力探討解決的辦法。試想想,若我們也有傑夫那種勇於嘗試和敢於探索的精神,許多難題不是都能迎刃而解嗎?

在故事結尾,傑夫返航後,並沒提到他分到多少財寶,他反而發誓再也不去尋寶了。還時常受到噩夢困擾,夢見大海和金幣。金幣令傑夫做噩夢,而不是富貴夢;一味追求物質的滿足,最終只是徒勞;貪婪和欲望永遠不會帶來美好的生活。如果人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恐怕便不會發生一些野心家為爭奪名利而不擇手段的事情了。

金銀島讀後感200字(二)

《金銀島》主要講述了: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他要和他的隊友、船長,一起踏上尋寶之路,他們經過無數的困難和阻礙,最終得到寶藏的故事。

我的感悟是:只要你擁有不怕困難和阻礙的想法,只要你有那個但量支實踐,只要你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和過人的勇氣。無論有著多大的困難和阻礙,你都能夠輕易地將它們給克服,獲得到那份永遠屬於自己的成功

有一句俗話叫:困難像彈簧,那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嗎?那些沒有膽量的人,是無法獲得這些成功的!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金銀島讀後感200字(三)

近來我花了一些時間讀了一本書,叫《金銀島》,()這是一本富有傳奇色彩的書,裡面記載了男孩兒吉姆與大人們的航海故事,章章驚險,段段心動。

金銀島敘述了一個海島尋寶的故事。少年吉姆是本鮑旅店的小主人。有一天,一個自稱為老船長的古怪客人光顧了本店,從而帶來一系列麻煩。

在檢查老船長的遺物時,小吉姆無意得到了一張藏寶圖,他飛快地跑到莊園,將此事告訴了李費西醫生和鄉紳特里勞尼先生。醫生性格沉穩,為人正直,鄉紳慷慨豪爽,但容易馬虎輕信。當他們看到藏寶圖後,便決定帶吉姆出海尋寶。

由於鄉紳輕信他人,不小心將此行的秘密泄露,結果招來一群海盜做船員。

經過一番風雨,他們終於找出寶藏。

大家正直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