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青蛙王子讀後感200字

青蛙王子讀後感200字(一)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次小公主把她的金球掉到了一口井裡,一隻青蛙對公主說:「你只要喜歡我,讓我做你的夥伴,跟你一塊玩,我就幫你把金球撿出來。」公主答應了,青蛙把金球還給了她。

第二天,公主在吃飯,青蛙叫她開門。公主不想開,國王讓她信守自己的諾言。公主不情願地讓青蛙進來,吃她的飯,喝她的水。最後,她堅決不讓青蛙睡在自己的床上,還把青蛙扔到了牆角。青蛙剛一落地,就變成了一個王子。他告訴公主他是被巫婆施了魔法,變成青蛙的。王子請公主到他的王國去。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做人要守信。守信的人會有好的結果,不守信的人會得到壞的結果。

青蛙王子讀後感200字(二)

有一位王子被狠毒的巫婆施了魔法變成了青蛙住在水井裡。

有一天,一位美麗的公主坐在水井邊玩著金球,她不小心把金球掉到了水井裡,公主哭了起來。

青蛙聽見了,他要公主答應和他做朋友,就把金球撈上來,公主答應了。可是公主拿到了金球就不理青蛙了。

國王知道了這件事,對小公主說:「你應該做一個言而有信的人。」還說:「對在困難時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決不能在事情過去後忘恩負義。

公主聽了國王的話,和青蛙成了好朋友。青蛙就變回了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幸福的生活著!!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國王的話很有道理,做人一定要做一個言而有信的人。

青蛙王子讀後感200字(三)

青蛙王子講的是一個公主和青蛙的故事。

青蛙答應幫小公主撈金球,()但必須滿足它的願望。在急切的條件下小公主答應了它的要求。公主拿到金球後就跑掉了,她是假裝答應青蛙的。

青蛙來到王宮裡要求公主把它抱上椅子,坐在公主旁邊吃她的菜,然後要求她把它抱上床。公主不情願讓它和自己住在一起,於是把它扔在了牆上,結果它變成了王子。

通過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守信用,答應別人的事情不能反悔。一諾千金會讓你交到很多朋友。不守信用的人就不會有真心的朋友。

返回頂部